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2.0.4界面设计揭秘
新浪游戏  2013-02-26 17:23

  正在加载图片
  在即将上线的2.0.4补丁中,“人性化”的改动不仅仅是上篇新闻所提到的训练模式。今天我们会重点介绍全新的游戏界面。如果你是新手,哦,那太棒了!你将会在这篇文章中系统的学会如何进行各类游戏功能玩法,带着些许疑问,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界面的设计也有统一的目标:我们希望能让导航更加简明、提高连贯度和易用性。因此,流畅的游戏过程是需要经过精心的策划才能达到的。玩家现在可直接从首页选单画面进入各个主要的游戏专区。

  菜单

正在加载图片

  我们简化了基本的菜单导航。现在你可以一键加入任意一个主要界面。我们也在尝试减少不必要的界面和游戏模式。

正在加载图片

  我们将用户界面变得更加流畅。这让我们有更多的空间去编排它,也让我们更容易在未来进一步对其进行强化。

  你附近的玩家

  此功能会标示出跟你同一个区域网络内的其他玩家,方便你找到能一起聊天、玩游戏的朋友。
可随时在选项选单>社交设定中关闭此功能。如果开启了此功能,在局域网内有玩家上线会自动在首页菜单提示。

正在加载图片

  数据

  玩家要求更多的统计数据,对此我们深表同意。我们在《虫群之心》中加入了更多数据,帮助你追踪你的游戏记录。

正在加载图片

  作为一个开始,我们加入了种族数据,让你可以看到自己在排名赛中对抗各个不同种族时的数据。

正在加载图片

  现在还加入了地图数据,你可以看到你在最常玩的几张地图中的表现。

  另外,计分界面还加入了新的“表现”页面,显示你对抗对手时的表现。战网还会追踪你当季的战斗生涯平均表现。

  最后,由于我们加入了非排名的自动匹配功能,因此我们将所有数据(包括负率)加回到了和个人资料和天梯页面中。在天梯上对抗的玩家将能看到他们完整的 成长进程,不论他们位于哪个联赛中。而那些喜欢自动匹配机制带来的百年里,但又不想被排名比赛的压力束缚的玩家则可以选择非排名模式。

  队伍

正在加载图片

  队伍功能现在被汇总到了一个单一的队伍窗口中,我们还增大了队伍人数限制。希望这能帮助玩家更好地和朋友们一起游戏。这一功能尤其方便玩家加入玩家人数较多的游戏大厅游戏。

  得分画面

  每当玩家打完一场战斗,都会弹出战斗胜利或者失败的得分画面,在得分画面中很炫的种族图标会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并可以听到胜利颂扬曲,我们也重新设计 了计分板,包括APM等信息都可以一目了然的观察,在界面最下方还有录像自定义功能,你可以邀请你的伙伴一起回顾刚才的比赛或者是“获取控制”再次进行游 戏,如此便捷和诱人的功能你是否已经跃跃而试了呢。

  正在加载图片

  正在加载图片

 


相关报道:《星际争霸2》2.0.4界面设计揭秘 2013-02-26 16:58:46
          《星际争霸2》2.0.4 版本正式上线! 2013-02-26 16:56:17
          美服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2.0.4上线 2013-02-20 18:22:47
          年度回顾《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历程 2013-02-19 18:12:41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2.0.4即将更新 2013-02-18 17:05:09
          星际争霸2 1.5.4.24540一项修改器CH 2013-02-01 23:36:06
          玩家自制《星际争霸2》巢虫领主布偶 2013-01-28 14:20:44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战役模式凯瑞甘技能一览 2013-01-28 11:22:5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