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美服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2.0.4上线
新浪游戏  2013-02-20 18:22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补丁 2.0.4 已经上线!该补丁将为《自由之翼》在3月12日《虫群之心》发售前,带来许多激动人心的新系统和改进。请阅读下面完整的改进列表。

  综合

  全新的菜单界面

  ·用户界面布局、美工、和图像风格完全改变。
  ·玩家可以在用户界面主画面一键轻松访问全部功能。
  ·许多多余的画面和游戏方式被移出。
  ·更多详细的内容可以在《虫群之心》界面更新博文中了解。

  战队和讨论组

  ·所有创建或加入战队的玩家均可参与战队聊天,发布战队信息等操作。战队标签均会显示在加入战队玩家的名字前面。
  ·讨论组是休闲玩家们聚群的功能。加入讨论组,会成为一种玩家和其他兴趣共通的玩家们进行交流的方式。玩家可以加入多个不同的讨论组。
  ·使用过免费改名服务的玩家将会有机会获得一次额外改动。
  ·关于战队和讨论组请阅读星际争霸博文,以及我们的社交功能视频来获得更多了解。

  全新的录像播放功能

  ·和他人一起观看:玩家现在可以和参加过该游戏的玩家们一起观看录像。
  ·下达命令:一起观看录像的玩家们可以对录像“下达命令”并呈现出对选择部队的控制。
  ·恢复游戏:玩家现在可恢复之前因断线、通讯中断或其他异常情况而结束的游戏。
  ·更多细节,请阅读我们的即将到来《虫群之心》全新录像和恢复功能博文。

  得分画面和数据分析改进

  ·表现标签现在可以追踪例如平均未消费资源,计时人口界限,工人制造数和APM等内容。
  ·新的按钮允许玩家直接在得分画面“再次开始”和“单独观看录像”。
  ·天梯部分新增如下种族和地图数据页面:
  ·种族报告:追踪对每个种族的获胜/战败率。
  ·地图报告:追踪天梯上每张地图的获胜/战败率。
  ·玩家档案现在会显示所有联赛中全部的获胜和战败记录。

  全球畅玩和语言选择

  ·玩家很快就可以自由地选择想要进行游戏的地区。
  ·全球畅玩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启动。请阅读我们的全球畅玩问答集。
  ·玩家现在可以为《星际争霸2》选择不同的语言。
  ·选项 > 语言菜单中增加语音和电影语言选项。
  ·选项 > 语言菜单中增加文字语言选项。

  全新匹配选项

  ·匹配对战选项中增加全新的三个项目,以帮助玩家逐渐从单机玩家转型为多人对战型玩家。
  ·训练模式允许玩家从《星际争霸》游戏的基础操作至高难度挑战进行练习。
  ·对AI模式和之前《自由之翼》中合作对抗AI模式的改进。
  ·玩家现在可以和不同难度的AI进行匹配对战。
  ·新的匹配AI有多种技能等级和战术风格选择。
  ·不排名对战允许玩家和其他对排位战有压力的玩家一起进行匹配游戏。
  ·关于新功能的更多细节,请观看我们的更多玩法视频介绍。

  全新的AI改进

  ·整体对AI游戏体验进行了改进。
  ·在自定义游戏里,玩家可以选择一个特定战术方案的AI,比如全力突袭、Timing 进攻、空军流等等。
  ·AI玩家现在会对盟友汇报他们的关键行动信息,比如他们开始侦查、攻击、分矿或撤退等。
  ·新增AI改进,包括对AI队友下达特定指令,将在《虫群之心》中实装。

  你附近的玩家

  ·你附近的玩家可以识别并显示处于同一本地网络中的其他玩家,让你更加容易地和他们进行定位、交流、交友和游戏。
  ·这个功能可以在选项 > 社交菜单中关闭。

  游戏隐私选项

  ·不显示建造方案:自定义游戏大厅里的这个选项可以在得分画面不对其他玩家显示自己的建造方案。
  ·不显示对战记录:这个选项可以让玩家的对战记录不对他人显示。
  ·新的激活小队音效选项可以在选项 > 声音中开启,允许一组单位在进行同样操作时发出音效提示,比如机枪兵行军,机械部队行进时的阵地声等等。
  ·帮助部分已经进行了更新和修正。

  用户界面

  游戏内用户界面改进

  ·加入了新的路径和瞄准确认图标。
  ·主菜单和帮助按钮现在和社交菜单一起放置于指令卡上方。
  ·成就和聊天记录选项现在可以通过主菜单访问。
  ·新的选择部队单位按钮位于停滞工人和选择所有传送门按钮旁边。这个按钮现在整合于小地图上方的UI中。
  ·游戏贴花团已被更新并可在游戏内更明亮和可见。
  ·当玩家在获得胜利之后将会看到全新的新的胜利公告。
  ·新的单位生命设定加入,可以在选项 > 游戏中进行设定:
  ·瞄准目标:在施放增益技能时显示友军并在施放伤害技能时显示敌对单位。
  ·伤害:只显示于现有生命值、能量或护盾低于最大值的单位上。
  ·加入新的界面选项以帮助新玩家体验多种游戏功能。可以在选项 > 控制菜单中选择。
  ·以队伍颜色显示生命值:单位的生命值显示使用团队颜色。
  ·总是显示工人状态:在主基地和气矿场上显示目前和理想的采集工人数。
  ·启动简化命令卡:显示一个更加简洁指令控制。
  ·显示当前的命令指示:在单位获得移动或攻击指令之后于地形上显示一个指示。
  ·选择所有幼虫:选择一个幼虫可以选择该孵化所的所有幼虫。
  ·启动敌对单位选择:玩家可以选择中立或敌对等不受控制的单位。
  ·一个队伍的最大玩家数量增加值16人。
  ·所有在1.5.0游戏大厅上线之后的自定义游戏部分中的地图,现在都使用相同的游戏信息页面(总揽,如何进行游戏,补丁公告,评测)。
  ·加入一个新的复制链接按钮,可以自动将连接复制到剪切板,允许玩家在聊天或网上分享给他人一个可点击的链接地址。当点击之后,将会在游戏内浏览器打开该页面。

  观赛者模式改进:

  积分榜

  ·新增加两个选项:
  ·建筑页面(快捷键:T):这个选项每个玩家所拥有的建筑数量。
  ·升级选项(快捷键:G):这个选项可以显示每个玩家的研究和升级项目。
  ·点击单位/建筑/生产标签中的图标可以将镜头定位到该单位上。继续点击将会在同类型单位中转移镜头。

  小地图

  ·被攻击的单位在观察模式中会闪现白色。
  ·观察者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所有的发射核弹和坑道虫出现时的闪烁。
  ·对阵双方切换(快捷键 CTRL+X)
  ·增加一个在观看 1v1 比赛时切换双方姓名位置的快捷键。
  ·自定义观战者界面
  ·加入全新的 SC2Interface MOD 支持,解说和观战者可以根据需要建立自己的用户界面。同时还附带的一组新的工具可以带来更加精彩的直播体验。
  ·关于本功能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用户界面论坛文章。
  ·玩家在将其他人加入黑名单之后无法再继续对他发出信息。

  BUG修复

  综合

  ·修正了《星际争霸2》在硬盘空间紧张的情况下运行时可能出现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在之前的游戏中短线后再次进入排位等待时出现的错误。
  ·现在无法再降下的补给站上建造菌遛。
  ·修复了一个当敌方巨像靠近时跳虫、蟑螂和雷兽无法自动钻出地面的问题。
  ·修复了在轻血腥模式下幻像单位不能正确播放幻像死亡动画的问题。

  战网

  ·游戏大厅中复制的游戏将无法再出现于下拉菜单中的人气选项里。
  ·修复了一个在录像页面滚动条显示的BUG。
  ·修复了一个在游戏大厅浏览更新公告时发生的显示错误。
  ·游戏大厅进行过《Fun or Not》之后现在会显示正确于对战记录和最近游戏列表中。
  ·通过点击单人游戏 vs. AI 菜单创建游戏和下载地图时,将不再导致游戏进入无法开启任何地图的状态。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在线状态由离开变为忙碌之后显示为空闲的问题。
  ·修复了玩家在列队排位游戏时无法浏览游戏大厅页面的情况。
  ·修复了在 3 vs AI 时种族选择按钮导致颜色改变的问题。

  Mac

  综合

  ·瞄准目标现在可以在着色器设置为低时正确显示了。
  ·修复了一个“禁用系统快捷键”和鼠标指针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 Thunderbolt 上解析度选项受限的问题。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