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战役模式凯瑞甘技能一览
新浪游戏  2013-01-28 11:13

  凯瑞甘是玩家部队中的英雄级单位,可以通过战役任务提升等级。本次公布的版本中,凯瑞甘的培养融入了RPG元素,随着她的等级提升并可为她和玩家的 部队还获得更多的能力。凯瑞甘的最高等级为60,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和奖励目标获得经验。本次试玩结束之后,凯瑞甘的最高等级为17,其中包括了任务奖励的 经验。

  另外,在战役中如果凯瑞甘死亡,她会在60秒之后复活。(前提是任务目标中没有写明凯瑞甘必须存活)

凯瑞甘技能图,点击查看大图
凯瑞甘技能界面

  每组一共两个技能,玩家可以从中任选其一。凯瑞甘的技能可以在每次任务之间调整,但你必须从每“行”的两个技能中选择一个。另外,技能的冷却时间为游戏内时间(单位为秒。游戏在最快速度下,计时会比现实时间快一些)。

  (技能名称届时以官方为标准)

  第一组

  动能爆破(Kinetic Blast)

  消耗:50 冷却:10

  凯瑞甘可以从远处对目标单位或建筑造成300伤害。

  英勇坚毅(Heroic Fortitutde)

  凯瑞甘的最大生命值提高200。生命值恢复率提高100%(被动技能)。

  第二组

  粉碎拘束(Crushing Grip)

  消耗:50 冷却:10

  目标地区的敌人眩晕3秒并持续收到30伤害。(无法眩晕英雄单位)

  连锁反应(Chain Reaction)

  凯瑞甘的普通攻击可以跳跃到附近额外的敌人身上。

  最多对四个第二目标造成10点伤害(被动技能)。

  等级要求10

  跳虫再生(Zergling Reconstruction)

  冷却:30秒

  被杀死的跳虫直接在你的主孵化所复活。

  每30秒最多复活10之跳虫,直到所有死亡的跳虫复活为止(被动技能)。

  宿主改进(Improved Overlords)

  宿主瞬间孵化完毕并提供50%额外的人口(被动技能)。

  需要等级20

  野性变异(Wild Mutation)

  消耗:50 冷却:25秒

  目标地区的友方异虫单位在10秒内提升200最大生命值并提高攻击速度(对英雄单位无效)。

  爆虫孵化(Spawn Banelings)

  消耗:50 冷却:30

  凯瑞甘孵化出6只存活时间有限的爆虫。

  需要等级35

  双生工蜂(Twin Drones)

  在不额外消耗资源和人口的情况下一次孵化出两只工蜂(被动技能)。

  邪恶菌毯(Malignant Creep)

  你的单位和建筑物在菌毯上恢复生命值速度提高,并获得额30%的攻速提高。

  菌瘤分部菌毯更快更远(被动技能)。

  需要等级50

  寄生感染(Infested Broodling)

  被凯瑞甘攻击到的敌人会被感染并生出两只存活时间有限的寄生虫。(被动技能)

  狂怒(Fury)

  每次攻击可以暂时提高凯瑞甘15%的攻击速度。

  最多叠加至75%的攻击速度(被动技能)。

  需要等级60

  投放虫茧(Drop Pods)

  消耗:100 冷却:300

  (这个技能一开始时为冷却状态)

  直接将一群存活时间有限的异虫部队直接投入战场。虫茧中包括40只跳虫,5只蟑螂和5只刺蛇。

  孵化利维坦(Spawn Leviathan)

  消耗:100 冷却:300

  (这个技能一开始时为冷却状态)

  召唤出一只存活时间有限的强大的飞行的利维坦。造成大量伤害并拥有消耗能量的技能。

  可以攻击地面和空中单位。

 


相关报道:别想了!星际争霸2总监称虫群之心无局域网 2013-01-27 10:55:41
          虫群之心自由之翼将整合为一个客户端 2013-01-25 16:53:22
          图说虫群之心全新预告片感受震撼瞬间 2013-01-25 16:52:23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暴雪官方FAQ 2013-01-23 18:00:37
          《虫群之心》媒体会采访暴雪设计总监 2013-01-23 17:56:37
          《虫群之心》剧透 刀锋女王凯瑞甘技能 2013-01-23 17:44:10
          星际2《虫群之心》剧透 异虫基因进化 2013-01-23 17:43:08
          《虫群之心》战役演示 新功能新单位预览 2013-01-23 14:59:3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