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Beta第十一次平衡性改动
新浪游戏  2013-01-11 16:32

heart

  转自:北美官网

  暴雪发布《虫群之心》Beta第十一次平衡性改动:母舰黑洞被移除

  Spyrian:嗨,大家好,我们将会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7点)关闭Beta服务器以进行如下的平衡性调整。感谢大家在测试《虫群之心》期间提供的反馈。我们希望大家测试这些改动并尽快分享你的经验!

正在加载图片

  人类

  兵营

  ·制造死神不再需要连接科技实验室。

  恶蝠

  ·攻击速度由1.9改动为2。
  ·地狱预燃器(Infernal Pre-Igniter)升级不再提升恶蝠的武器伤害。
  ·凝固汽油喷射(Napalm Spray)的武器伤害由10+9对轻型提升至18+12对轻型。
  ·溅射伤害半径由110减少至45。

  医疗艇

  ·医疗反应炉

  ·不再提升医疗艇的治疗率。
  ·升级价格由150/150和110秒减少至100/100和80秒。
  ·紧急推进器(Emergency Thrusters)能力被改名为激活后燃器(Ignite Afterburners)。

  渡鸦

  ·猎杀飞弹

  ·能量消耗由125减少至75。
  ·主目标伤害由300变回至100。
  ·追猎者飞弹再次开始制造溅射伤害。
  ·点火延时由3秒增加至5秒。

  死神

  ·被动能力战场意识(Battlefield Awarness)被移除。
  ·移动速度由3.38提升至3.75。
  ·疾行(Nitro Packs)升级被移除。
  ·P-45高斯手枪(P-45 Gauss Pistol)伤害由4+5对轻型减少至4。

  攻城坦克

  ·攻城坦克进入攻城模式不再需要升级。

正在加载图片

  神族

  母舰

  ·黑洞(Vortex)能力被移除。

  母舰核心

  ·预视(Envision)能力移动至先知上。

  先知

  ·时间隧道(Time Warp)能力被移动到母舰和母舰核心上。

正在加载图片

  虫族

  感染虫

  ·真菌增生伤害由30+10对重甲减少至30。

  飞龙

  ·飞龙再生(Mutalisk Regeneration)能力被改名为组织再生(Tissue Regeneration)而且提示信息说明也描述的更加清晰。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