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平衡性负责人谈虫群之心第十一次改动
新浪游戏  2013-01-11 16:31

  就在暴雪发布《虫群之心》Beta第十一次平衡性改动之后,暴雪星际2平衡性小组负责人David Kim在论坛上发表了一些关于这个补丁的改动想法。

KIM

  暴雪星际2平衡性小组负责人:david kim

  David Kim:我们将在这里分析我们对《虫群之心》Beta改动的一些想法。

  恶蝠/医疗艇

  医疗艇的治疗光束升级并非按照预想那样。我们想要玩家使用恶蝠作为肉盾使用,但实际上,玩家仍然只用机枪兵和掠夺者。

  恶蝠在这个补丁里的改动使得玩家更加容易地带上恶蝠,无论他们在游戏中使用什么样的组合。

  恶蝠

  ·攻击速度由1.9改动为2。
  ·地狱预燃器(Infernal Pre-Igniter)升级不再提升恶蝠的武器伤害。
  ·凝固汽油喷射(Napalm Spray)的武器伤害由10+9对轻型提升至18+12对轻型。
  ·溅射伤害半径由110减少至45。

  医疗艇

  ·医疗反应炉

  ·不再提升医疗艇的治疗率。
  ·升级价格由150/150和110秒减少至100/100和80秒。
  ·紧急推进器(Emergency Thrusters)能力被改名为激活后燃器(Ignite Afterburners)。

  攻城坦克

  这个改动主要影响 TvP,这使得发展机械化更容易。

  攻城坦克

  ·攻城坦克进入攻城模式不再需要升级。

  猎杀飞弹

  我们认为溅射伤害版的猎杀飞弹比单一目标版更有用。同时,新的发射方式更为合理,虽然近距离发射导弹也并非100%命中了。

  除此之外,我们想要测试更便宜、更加难以命中的猎杀飞弹效果,这样应该以在游戏中看到一些“躲闪和命中”的玩法。

  渡鸦

  ·猎杀飞弹

  ·能量消耗由125减少至75。
  ·主目标伤害由300变回至100。
  ·追猎者飞弹再次开始制造溅射伤害。
  ·点火延时由3秒增加至5秒。

  死神

  我们认为死神最大的问题在于爆发伤害太频繁了。特别是在 TvT 里,如果玩家没有适当地进行防御,游戏将瞬间结束,因为死神击杀轻型单位速度太快。

  这个补丁中的改动的目标是让死神仍然是非常危险的单位,但在移除了爆发伤害和非常快的移动速度(以及无科技需求)后,我们希望死神可以在利用生命恢复之后依旧很有效。另外,我们感觉《虫群之心》里的侦查将更加重要,我们想要死神可以在游戏的任何时候都能加入到军队之中,并提供更好的侦查能力。

  我们预计补丁中的这个改动是最有影响的,所以请多加关注,并在测试之后给出我们提供详细的反馈。

  死神

  ·被动能力战场意识(Battlefield Awarness)被移除。
  ·移动速度由3.38提升至3.75。
  ·疾行(Nitro Packs)升级被移除。
  ·P-45高斯手枪(P-45 Gauss
Pistol)伤害由4+5对轻型减少至4。

  时间隧道/预视

  预视从一开始就给了神族免费的激动反隐能力,大量使用时空隧道可以轻松碾压对人族的生化单位军队打法。因此,我们决定调换两个技能。预视现在等于多了一种选择,而时间隧道在每场战斗中将会有限制。

  我们移除了黑洞并给了母舰时空隧道的能力是因为我们认为时空隧道更像一个次级版的黑洞 —— 我们在《自由之翼》里做的太过了 —— 而新的黑洞却不够有趣。

  母舰核心

  ·预视(Envision)能力移动至先知上。

  先知

  ·时间隧道(Time Warp)能力被移动到母舰和母舰核心上。

  真菌增生

  我们看到《虫群之心》中真菌增生的效果下降了。但是,根据之前的情况报告,我们希望更进一步降低这个技能的能力。

  我们认为这很有必要,这个技能的核心在于:对抗飞龙。所以我们尝试降低其对付所有装甲单位的作用以观其变。

  感染虫

  ·真菌增生伤害由30+10对重甲减少至30。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