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第八次平衡性修改的设计构想
新浪游戏  2012-12-11 17:08

heart

  以下为大卫金关于虫群之心#8平衡补丁的设计构想:

  我们想要通过这个大补丁完成我们所设想的东西。我们目前想要继续调整虫心的多人对战,同时我们也希望让一些新加入的单位成为核心单位。另外,我们想要让一些我们认为有趣的自由之翼单位和战略在虫心继续有所作为。

  人类

  医疗运输机

  在我们看了许多自由之翼的策略和应对后,我们认为医疗运输机的多线空投的战术独特且极具观赏性,尤其是在双方主力部队开战时进行空投。而在虫心我们很少看到这种多线运输机的空投骚扰,所以赋予了一些新的东西希望能让妹子回归前线。

  基于上述原因,我们选择给妹子一个短冷却时间的加速技能。希望这个技能给力并且能直接影响战斗的胜负。如果今后妹子空投战术的Timing提前了,我们更倾向于把加速设置成一个需要研究的技能,而不是削弱加速的强度。

  此外,我们认为人族的生化部队在虫心不吃香。宿主的蝗虫、重铸的雷兽和时空扭曲技能配合群伤会极大打击生化部队。所以,我们认为有必要加强人族生化部队的后期能力来面对上述威胁。最终,我们将双蛇反应堆修改为提高妹子2点治疗量。

  死神

  我们想要鼓励人族对抗星灵时前期多用死神。为了让死神能在前期更好对抗星灵,他们需要足够的移动速度来摆脱追猎。.

  我们注意到你们反馈人族内战对死神没有办法,不过我们想要在削弱之前看到他的全部潜力。如果今后需要削弱死神对枪兵的能力,我们会从他对轻甲的额外伤害上下手。

  寡妇雷

  地雷在对抗星灵中后期时运用的不多,它看上去就仅仅是为对付隐形单位而生的。因此,我们移除了寡妇雷的反隐功能。

  为了能让寡妇雷能在后期有所作为,我们给了它一个需要研发的科技来减少埋地时间。这样使寡妇雷在正面战场上无论是配合生化或者机械化更容易使用。

  雷神

  在对抗诸如风暴战舰、大龙和重铸的虚空辉光舰,我们觉得重工需要一个更常规的对空武器。于是,我们给了雷神一个新的对空武器能和原先仅在特定情况下才受益的对抗轻甲AOE武器进行切换。

  通过上述改动,我们期待选手在虫心中能让雷神出场更频繁。与此同时,我们增大了雷神的碰撞半径,防止在他们身后屯太多单位。

  渡鸦

  在对渡鸦飞弹进行一系列研究后,我们确定了一个单体高伤害的版本来对抗大型单位。大龙原本就很给力,雷神得到了相应的加强,雷兽也比之前更猛了,巨像对于人族一直就是一个威胁。于是,我们认为这次飞弹的修改是合理的。请在虫心游戏里多多使用这个技能来配合不同的人族部队,让我们知道我们再次打脸了。

  Hellbat 地狱火蝠

  我们想要火蝠更好对抗叉叉,但又不想这个改动影响到其他单位。因此不改动火蝠的溅射范围,提升其攻击弧度(大围巾是不是单词打错了,radius和radian)来对抗近战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机械化攻防

  这次补丁我们想鼓励人族多多使用机械化,让机械化的空军和地面部队享受相同的攻防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buff。这样使人族空军受益匪浅。我们想要看看这个改动对于游戏究竟有多大的影响。我们很乐意看到人族选手在后期能选择女妖和大和。

  星灵

  圣母舰

  黑洞这次被大大地削弱了。我们真不想看到PvZ的胜负围绕母舰来一锤定音。神族黑洞运用出色了就赢了,用挫了就再见了。这个技能对游戏影响太大了,于是我们认定这不是个好东西。

  我们想要其他单位来对抗大龙和感染,比如风暴战舰。实在不行我们可以buff风暴来对付巨型单位。

  先知

  我们收到了反馈,玩家想要用先知来骚扰农民。而我们也觉得先知和新设计的虚空在攻击方式上重叠。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决定给先知一个需要激活并且消耗能量的攻击技能来骚扰农民。这种消耗能量的攻击既能有效杀伤农民又能和其他空中单位区分开来。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它会在对手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短的时间造成大量伤害。

  凤凰

  我们想让神族玩家用加过基础射程的凤凰来对抗加强后的飞龙。而升级凤凰的射程也只增加2格。

  黑暗神殿造价降低

  我们想要黑暗神殿对于玩家来说是一种更具价值的科技选项。减少黑暗神殿的造价能使得隐刀在大后期被使用。

  风暴战舰

  我们认为风暴战舰太克后期科技,原本只是打算让它来对付巨像和大龙。现在风暴战舰对空对地武器分开后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来调整武器伤害,让他们能在虫心不imba。

  虚空辉光舰

  让玩家控制虚空的充能可以使这个单位成为更具吸引力的科技选择,这样能吓退对手直到关闭充能。同时我们对虚空的伤害进行了调整让他能够对付大多数重甲单位。

  异虫

  刺蛇

  将刺蛇提速科技放到二本会帮助虫族玩家有效应对新补丁带来的新问题,特别是考虑感染被下重刀、神族空军大提升和早期要用六格射程来对付寡妇雷的情况。

  飞龙

  虫族对于飞龙的应用很有趣并想进一步鼓励这种战术。同时我们会继续研究其他选择,因为不确定这次的提速buff是否足够支持这种战术。

  宿主

  人族和神族的空军被大大加强,所以我们认为有必要加强宿主。这次加强宿主血量的原因就是想要让宿主更换埋地位置更加简单。我们认为这种更换埋地位置的方法能很好发挥宿主的潜力并鼓励大家这么做。

  感染虫

  在虫心,相对于感染,我们倾向于玩家多用刺蛇、飞龙、宿主或者雷兽。所以我们大刀砍向感染,撤销了它虫族核心部队常委的身份。

  雷兽

  我们想要雷兽在虫心成为地面部队的致命威胁,并且认为提升伤害就能达到目的。但是,如果这次加强不能改变雷兽在后期的地位,我们将会从其他方面进行修改。

  移除埋地冲锋的原因是我们想让雷兽成为一个全面且强大的地面威胁,而不是一个传送式的对重甲单位。

  飞蛇

  我们小小buff了飞蛇的血量来提高它的生存能力。如果飞蛇变得很渣的话,我们下一步将评估其能力确保它成为足够强力的施法单位。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