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新华网:WCG中国首夺国家杯创历史最佳
新浪游戏  2012-12-04 17:29

  WCG2012世界总决赛于昨日落幕,中国队取得了3金2银2铜的骄人战绩,首次的夺得了国家杯的冠军。赛后新华网也发表了体育专电,以下为原文内容:

  新华网南京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刘巍巍)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全球总决赛2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中国最终获得魔兽争霸III、DOTA2和穿越火线三项冠军,首次夺得“国家杯”,并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决赛日前中国实际上已经锁定魔兽争霸III和DOTA2两项冠军。“TeD”和“Fly100%”在魔兽争霸III决赛中再度相逢,小组赛中 “Fly100%”两度获胜(包括加赛),但决赛中笑到最后的却是“TeD”,2:1拿到冠军后,他成为WCG首个使用亡灵种族夺冠的选手。三四名决赛 中,中国“人皇”“Sky”与韩国“月神”“Moon”再度上演经典之战,结果“Sky”2:1胜出,报了小组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首次进入WCG的DOTA2项目,iG战队继中国区总决赛后再度战胜DK战队,获得首个DOTA2冠军。穿越火线项目中国队蝉联冠军,这次为中国拿下冠军的是iG战队。

  韩国选手捍卫了自己在星际争霸II上的地位,“PartinG”为韩国队拿下本届总决赛唯一一金。中国选手“Macsed”在三四名决赛中轻取对手获得季军,表现令人惊喜。此外,德国选手“daimonde”通过点球决胜惊险卫冕FIFA12冠军。

  这样,五个比赛项目中国队独得三金,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同时还首度赢得“国家杯”,国家杯是WCG特有奖项,每届比赛中夺得金牌最多的国家将保留国家杯一年,此前韩国一直是国家杯常客。

  本届WCG还设有坦克世界、线上反恐精英、DotA Allstar和QQ飞车四个推广项目。创立于2000年的WCG是全球性电子竞技盛会之一,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选手参加。(完)

  新闻截图: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