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PartinG:BWC要复仇 母舰不该被控制
新浪游戏  2012-11-19 01:17

  Q:感谢PartinG接受专访,小组第一晋级之后的感受

  A: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我觉得遗憾的是获胜之后不能与粉丝有更多的互动吧。

PartinG:BWC定要复仇Rain 母舰就不该被控制

  Q:接下来16强要对阵H组第二名,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A:肯定是冠军。这次我最少也要拿一个亚军。

  Q:那觉得最大的绊脚石是谁?

  A:肯定是Rain,上次WCS亚洲杯决赛输给了他,我真的很生气。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比赛就是不顺,非常的懊恼,所以这次我一定要报仇。

  Q:对比WCS亚洲杯和BWC现在的状态以及心态吧

  A:现在的状态和心态比当时要好多了,当时可能就是因为心态的问题输给了Rain。这次我一定要调整好。

  Q:参加BWC,从氛围和比赛来说,你有什么看法和意见吗?

  A:感谢暴雪,能够给选手这么一个平台来比赛。这次比赛场地和环境我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我觉得自己更愿意有机会与现场粉丝们进行互动。可能暴雪是为了让我们集中精力准备比赛,不过为了报答大家对这次比赛的支持,我是觉得需要更多的互动。

  Q:今天赢了之后没做庆祝动作?明天是否会给我们表演一下?

  A:只要我心情好了我肯定会做。

  Q:GSL的S级16进8中,St战队四个人全军覆没,是因为St出了什么问题吗?

  A:我也不清楚,之前大家的状态都很好,但就是在S级比赛的时候,大家的状态集体下滑,具体的原因我也搞不清楚。

  Q:你知道Dustin说,母舰可能不会被感染虫的神经寄生所控制。作为神族,你怎么看?

  A:(当笔者提到母舰的时候,PartinG已经猜到了这个问题)这是必须要修改的,感染虫这个兵种太IMBA了,既能骚扰又能牵制,还能防守和进攻,神族就是因为感染虫导致PvZ处于很大的劣势。

  作为神族我对这个修改非常的满意的(这只是可能,至于是否修改还要看暴雪)

PartinG:BWC定要复仇Rain 母舰就不该被控制

  Q:最后对中国粉丝们说几句话

  A:感谢大家多我的支持,我也会为了大家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做出更精彩的庆祝动作,希望大家继续为我加油。


相关报道:暴雪BWC首日综述 欧美选手状态很神勇 2012-11-18 16:53:46
          篮球巨星姚明现身BWC比赛现场引围观 2012-11-18 16:51:46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不能控制母舰 2012-11-17 19:42:57
          2012战网世锦赛(BWC)星际争霸II赛程 2012-11-17 19:33:50
          暴雪BWC-华硕ROG玩家国度嘉年华开幕 2012-11-17 19:32:29
          中国选手能走多远,暴雪BWC晋级之路 2012-11-17 19:31:45
          BWC暴雪总决赛现场:麦克莫汉 丁磊揭幕 2012-11-17 14:17:1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