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不能控制母舰
新浪游戏  2012-11-17 19:42

Blizzard_2012_Battle.net_World_Championship_Banner_S.163.COM

  Q:你最喜欢谁夺冠?

  A:能够来到BWC选手都是英雄。对我而言并没有最好的选手,他们都非常棒。我只是想欣赏到最棒最平衡的比赛,不要有什么平衡性问题。

  Q:这是你第几次来中国?对上海的印象是什么?

  A: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觉得上海非常的漂亮,非常干净。井然有序,非常的现代化。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Q:您个人喜欢用什么战术

  A:我用随机,我会用任何种族,我知道几乎所有种族的战术以及各种一波流和大招。

  我在前10-15分钟非常棒,几乎与职业们不相上下。但随着比赛进行我会越来越弱,特别是200人口的时候,我就打的.。.

  Q:你知道中国玩家把你叫做光头哥吗(翻译的时候说成了Marauder)?

  A:大笑,不不,别这样亲。我们在看人族的时候,我们希望把人族看一个整体,而不是只看一个兵种。平衡性必须要放在整体中看。

  至于掠夺者,我觉得他是很强,在TvT和TvP都是必要的兵种,但是他也有弱点,比如无法对空呀。

  不管怎么样我也会听取你们的意见,并仔细的审视掠夺者这个单位。

  PS:后来光头哥明白,是因为“光头”以及兵种的形象才这么称呼他,光头哥笑的更加开心了。

  Q:《虫群之心》你说过新单位基本改好了,接下去会继续修改旧单位;那么关于自由之翼的单位,暴雪有什么计划吗?我比较感兴趣这么些单位:渡鸦、虚空、航母、特别是感染虫。

  A:我现在还无法保证会有什么样的改变,接下去的几周中我们会重新审视现有的单位:是对他们的数值做些微调还是彻底推翻重新设计。

  至于自由之翼的单位,我举例来说。第一个是渡鸦的追踪导弹,我还在犹豫到底是微调还是重新设计。

  第二个是雷神的250mm火炮,目前很少有玩家使用,所以《虫群之心》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能做一个重新的设计,能够让更多的玩家更多的去使用他。

  虚空,是说虚空太弱?但上个改动之前很多人抱怨虚空很强,我非常想要让虚空做一个疯狂的改动,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我们也将在圣诞节前,做一些尝试。

  从我个人角度,我期待推翻重做的。所以我会鼓励星际2的团队做一些革命性的改动,来增加我们战术的多样性。

光头哥:可能削弱感染虫 但BWC之前不做改动
光头哥:可能削弱感染虫 但BWC之前不做改动

  Q:你好像忘记了感染虫(笑)

  A:哦,我忘记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告诉你。

  感染虫,我们将在接下来做一个平衡性地图放到自由之翼的服务器上,其中灵能单位将免疫感染虫的精神控制。而在虫群之心的测试服上,我们会给真菌增生加入一个弹道,就如同1.3测试服的那样。

  注:灵能单位,包括了母舰、高阶圣堂武士、幽灵、感染虫、女王和执政官。因此MC之前抱怨的母舰被感染虫控制的情况可能会成为解决.。.

  >>>MC谏言: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神经控制了

  nayuki底下小声说:MC,你赢了.。.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麦克莫汉提问:丢蛋怎么办?

  A:这个非常麻烦,很难去平衡。我们需要再考虑。

  Q:2013年的星际2比赛是用自由之翼还是虫群之心呢?

  A:这是有比赛放决定的,如果他们想要用自由之翼还是可以,所以是完全取决于赛事方。


相关报道:暴雪星际争霸章回体小说第六篇-西安篇 2012-10-31 14:16:52
          《星际争霸》衰退 暴雪在酝酿新计划 2012-10-31 11:27:07
          WCG中国区总决赛星际争霸2 Xlous夺冠 2012-10-29 18:12:53
          星际争霸2旷世空军大战:MC大战枪兵王 2012-10-26 18:55: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直播安排 2012-10-24 16:04: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赛程安排 2012-10-18 17:40:56
          星际争霸II亚洲锦标赛总决赛战报欣赏 2012-10-16 18:56:3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