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中国选手进步很大 BWC要小心欧美双虫
新浪游戏  2012-10-14 17:16

  Q:晋级世界总决赛所感?

  A:我第一个目标就是晋级世界总决赛。今天真的很累,不过很高兴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

  Q:在胜者组第三阶段是战胜了Seed。

  A:以前输给过Seed太多次,所以我赛前是非常担心的,但是我还是抱着报仇的心思来面对这场比赛的。

  赛前觉得我也有可能会输,但是总体来说比赛打得还是颇有运气成分。

  Q:和两名国外选手的比赛怎么样?

  A:说实话因为没有对手的情报,所以我有点轻敌。但是他们的实力比我想象中强多了,赢得还算比较艰难。

  以为中国选手们打得很差,但是在后面看他们比赛,发现他们的进步也挺大。

  Q:想拿亚洲区冠军吗?

  A:现在心里没什么压力了,因为是战胜了Seed所以我现在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Q:有没有想法再次和Rain交手?

  A:在GSL8强0比3输给他之后对我的打击真的非常大。我希望能在这次WCS亚洲区比赛中有机会和他交手。我在看了那次输掉的比赛之后明白了很多。

  Q:在世界总决赛需要警惕的选手是谁?

  A:最近虫族真的很强,所以我需要警惕Stephano和Scarlett。那两名选手真的很强。我得小心一下国外的虫族选手们。

  Q:第一次在中国打比赛有何感想?

  A: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比起我想象中又干净又好。以前参加过很多国外大赛,这次暴雪方面对于选手的支持真的很大。

  不过在大赛的运营上感觉还是不怎么好。选手们等候时间太长,而且也因为电力问题出现了电脑不能开的情况,导致练习都没练好。今天我是5点半起床7点半到的比赛现场,但是比赛迟迟都不开始,让我觉得非常烦躁。

  编者注:WCS所有选手住在外高桥保税区一家五星级酒店,但距离世博馆赛场行程约1小时;比赛原定于9:00直播,由于调试问题直到10:40分才正式开始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这次在我们队只有我一个人过来,所以没带其他工作人员。不过其他战队的一些工作人员帮了我很多,真的非常感谢。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观众们。


相关报道:WCS亚洲杯直播赛程 全程中文在线直播 2012-10-11 18:33:56
          小议WCS对阵:被逼上绝路的中国神族 2012-10-11 18:31:03
          为WCS亚洲杯让路 S级四强提前至10日 2012-10-10 17:19:37
          小色专访:WCS亚洲杯是对国手严峻考验 2012-10-10 17:17:36
          WCS《星际2》亚洲锦标赛参赛选手巡礼 2012-10-09 16:07:30
          WCS《星际2》亚洲总决赛对阵情况详解 2012-10-09 16:03:48
          WCS亚洲总决赛台湾及东南亚选手揭秘 2012-09-28 16:49:4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