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微星游戏笔记本星际争霸2大师邀请赛公布
新浪游戏  2012-09-19 15:42

  MSI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邀请赛汇集了国内最顶尖的16位星际II高手,他们将从9月23日起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争夺最高的荣誉。选手名单中有在世界大赛中最好表现的iG双雄XiGua,MacSed,还有刚刚在WCS中国区夺冠的Spider战队的Comm,也有一向表现稳定的WE双子星Loner和LoveCD,也有Top,Jim,xluos这样的年轻小将。在中国星际II的战场上,没有谁能够独领风骚,看这一次,又是谁将技压群雄,一举夺魁。大战一触即发!

  赛事介绍

  一、胜负判定

  比赛形式:1 vs 1
  比赛长度:直到确定胜者
  如果比赛形成僵局,在比赛的一段额外时间内没有任何动作而且无法明确决出胜者时,比赛在裁判的唯一决断下重新开始。
  比赛胜者:选手完全消灭对手或者他的对手退出。
  迟到参加安排好的比赛,按主裁判的处置权判该场比赛失利。
  赛事组委会享有以下权利:安装额外软件和以比赛操作为目的的旁观,例如验证比赛结果和收集比赛数据。

  二、比赛设定

  比赛模式:混战
  种族选择:自由选择,可以选取随机。(选手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向裁判确定自己的种族。如果选手在没有裁判的允许的情况下改变种族,选手会被警告或者按裁判的处决权判负)。
  游戏速度:faster
  每个选手必须设置他们的在线状态为Busy
  每个选手必须关闭通知
  每位选手必须使用全屏模式

  三、断线及作弊判定

  断线:任何对手间的由于系统,网络,PC和电源问题的丢失连接
  故意断线:任何比赛对手间由于选手的行为导致的丢失连接。根据裁判的判罚,恶意比赛的选手会被判负。
  当断线发生的时候:
  1) 如果断线发生在比赛刚开始的3分钟内,比赛重新开始。
  2) 如果断线发生在比赛开始的3分钟后,则按以下规则处理:
  - 如果2名选手都同意重赛,则比赛重新开始。
  - 如果选手不能达成一致,则胜者由裁判分析录像后决定。
  - 如果胜者不能通过分析录像决定,则选手无条件重赛或者放弃比赛。

  四、比赛地图(WCS版本):

  云之国度
  破晓黎明
  欧哈纳
  安提嘉星港
  湮埋深谷

  五、作弊行为:

  以下行为视为作弊:
  1) 使用任何作弊工具或者全屏工具
  2) 恶意断线
  3) 使用任意超过标准和允许的设置
  4) 比赛间任意不必要的交谈
  5) 明显的放水

  六、比赛时间

  9月 23日 16进8第一场 第二场
  9月 27日 16进8第三场 第四场
  9月 28日 16进8第五场 第六场
  9月 29日 16进8第七场 第八场
  10月4日 8进4 第一场 第二场
  10月5日 8进4 第三场 第四场
  10月6日 4进2 第一场 第二场
  10月7日 决赛 三四名 总决赛

  发现任何选手的侵犯行为认定为不公正比赛、犯规的选手,在裁判委员会的决定下,可能会受到警告、判负甚至取消比赛资格。

  六、赛事赛制

  比赛为单败BO3淘汰赛制,每名选手分别ban掉五张比赛地图中的一张,先ban选手可以优先选择第一张比赛地图,败者在剩下的两张地图中选择第二场比赛地图。

  七、比赛奖金(RMB)

  冠军:10000
  亚军:5000
  季军:3000
  殿军:1000

  八。选手名单

  中国  Tyloo.Infi
  中国  Tyloo.Jim
  中国  Tyloo.Uhen
  中国  Phoenix.TOP
  中国  Phoenix.Loup
  中国  Phoenix.F91
  中国  Phoenix.LoveTT
  中国  Spider.Comm
  中国  Spider.Ash
  中国  WE.Loner
  中国  WE.LoveCD
  中国  iG.XiGua
  中国  iG.MacSed
  中国  iG.XY
  中国  iG.Xluos
  中国  ToodMing

  关于微星笔记本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邀请赛是由全球顶级品牌微星游戏笔记本独家赞助。微星G系列专业游戏笔记本是由微星科技精心研发,搭载顶级显卡NVIDIA GeForce GTX680M,GTX675M,GTX670M等高端显卡,采用专业级“赛睿”游戏键盘,专业杀手网卡,一键降温,一键超频以及独家ACV亮屏炫彩技术LED背光显示屏,绚烂的键盘灯,堪称MSI微星旗下巅峰之作。


相关报道:IeSF2012主办地确定 10月韩国天安进行 2012-04-24 19:11:41
          星际争霸2网吧缤纷狂欢季——北京篇 2012-09-14 14:16:41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所有新兵种演示 2012-09-11 14:38:25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超长演示视频 2012-09-07 16:03:56
          Tt eSPORTS IEF2012星际争霸2地图确定 2012-09-06 15:42:07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试玩体验 2012-09-06 14:20:21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测试开始 2012-09-05 14:50:43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