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Beta补丁:航母回归 战狼遭剔除
新浪游戏  2012-09-17 15:42

heart

  暴雪官方再次对《虫群之心》Beta版本进行了补丁修改,本次补丁神族有多处改动,包括了标志性单位航母重新回到了虫群之心中;其他包括了先知、风暴战舰以及母舰核心等众多修改。人族方面同样改动很大,战狼被直接移除出游戏。

  来自暴雪:

  异虫

  虫群宿主

  - 小蝗虫(Locust)的射程从3降低到2。

  星灵

  先知

  - 预知技能被移除。
  - 先知获得了新的范围效果技能,相位护盾。
  - 相位护盾对友方单位施放,使其在5秒内对有害效果免疫:

  真菌增生、腐蚀、污染、引力光束、震撼弹、牵引(Abduct)、揭示(Revelation)、漩涡和250mm歼敌炮——相位护盾移除这些效果并使其对这些效果免疫。
  EMP——相位护盾移除无法隐形的效果,但无法抵挡EMP造成的伤害。
  神经寄生——相位护盾不会移除这个效果,但会阻止单位受到这个效果的影响。

  - 能量升级移除。
  - 掩埋的持续时间缩短到25秒,但掩埋力场的生命值提高到100。
  造价从150/200下调为150/150。

  风暴战舰

  - 射程从22降低至15。
  - 伤害从30修改为30+20对巨型。
  - 射程升级移除。

  母舰核心/母舰

  - 召回现在消耗100点能量。
  - 母舰核心现在起始能量为50点,在升级为母舰后能量将被重置为50点。
  - 净化光束的射程从7提高到10。

  航母

  - 该单位回到游戏。

  人类

  战狼

  - 该单位从游戏中移除。

  收割者

  - 获得新的被动技能:战斗意识
  - 使得收割者可以获得高地视野。

  恶火

  - 战斗恶火现在可以从重工厂中建造了,需要军械库。
  - 军械库中有了一项升级,使得恶火可以在战斗模式和普通模式之间切换。

  寡妇雷

  - 不再需要军械库。


相关报道:《虫群之心》神族将有重大调整 2012-09-16 10:15:29
          暴雪:《虫群之心》神族将在下个版本有重大调整 2012-09-15 18:03:23
          WCS欧洲杯将送1500个虫群之心Key 2012-09-14 17:07:02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独家试玩报告 2012-09-12 10:59:42
          《虫群之心》新兵种视频:密集恐惧症慎入 2012-09-11 15:40:41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所有新兵种演示 2012-09-11 14:53:04
          虫群之心Beta首次平衡性修改出炉 2012-09-10 17:30:21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