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II》店面争霸赛全国决赛
新浪游戏  2012-08-16 10:40
《星际争霸II》店面争霸赛全国决赛《星际争霸II》店面争霸赛全国决赛

  截至8月12日,ALIENWARE《星际争霸II》店面游戏争霸赛线下城市挑战赛、线上预选赛、线上复赛已全部结束,我们即将迎来ALIENWARE本季度的《星际争霸II》争霸赛全国决赛。

  2012年8月25日,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四位晋级选手将聚集北京,同时,现场知名选手云集,《星际争霸II》的盛世也将在这一天开启!

  经过近两个月的比赛,ALIENWARE工作人员行至全国14大城市,最终我们的四位晋级选手名单已浮出水面,想知道他们都是谁吗?想与他们近距离接触吗?想与现场多位知名选手近距离切磋吗?

  你还等什么?8月25日,北京中关村E世界一层ALIENWARE专卖店,四位顶级选手等待你的到来!

  另有ALIENWARE专属礼品赠送!

  期待!

  王者归来!

 

  比赛时间:

  2012年8月25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e世界数码广场A座一层a1509-1510

 

  本季度赛事线下每城市各招募16名选手角逐出冠亚季军,线上招募32名选手,且线下城市冠军选手与线上16强选手于8月12日参加全国《星际争霸II》终极PK赛30进4的比赛,最终争霸全国总决赛!

 

  详细内容请关注

  ALIENWARE官网粉丝站:http://bbs.alienfans.net/

  新浪官方微博:Alienware外星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