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中韩星际2 KOF交流赛 WE迎战韩国aLive战队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3-21 18:28

WE

  本周WE.GIGABYTE.SC2将与aLive进行一场4对4的交流赛,韩国业余战队aLive面对中国职业战队 WE.GIGABYTE.SC2的挑战将会派出谁出面迎战,又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呢?

  而此次交流赛将由星际名人:QBabyStorM啵妈担任主播,在许多的赛事中都曾出现播报的Q妈,这次就让我们跟着甜美的声音一起享受最刺激的aLive vs TeamWE的对决喔!

TeamWE星际争霸2分部队员合影

  比赛时间:2012年3月21日19点

  赛制:4人KOF

  对战第一张地图:破晓,之后将有输家选图

  WE.GIGABYTE.SC2出场阵容:

  中国 WE.GIGABYTE.TY 荆宇航(领队)

  中国 人族 WE.GIGABYTE.Loner 戴逸(队长)

  中国 神族WE.GIGABYTE.Super 张明璐

  中国 神族WE.GIGABYTE.Lovecd 李俊峰

  中国 虫族 WE.GIGABYTE.Revtime 张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