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酒吧争霸赛ONOG开打 汇聚欧美星际名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1-31 15:11

  ONOG是One Nation of Gamers为"酒吧争霸"(BarCraft)而创建的一个线上比赛。共有16选手参加,总奖金为3000美元。One Nation of Gamers将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芝加哥以及巴尔的摩四地酒吧举办相关BarCraft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子人族选手Flo也受邀参加了本次赛事。

  参赛选手:


  赛制:

  小组BO3循环赛,前二名出线
  8强淘汰赛BO5
  4强淘汰赛BO5
  决赛BO7

  赛程:

  1月28日 - 小组赛
  1月29日 - 淘汰赛

  奖金分配:

  1st - $1,500
  2nd - $750
  3rd - $300
  4th - $150
  5~8th - $75

  直播地址:

  http://justin.tv/mrbittertv

  关于酒吧争霸(Barcraft):

  酒吧争霸(Barcraft)是暴雪官方发起的一项粉丝团体活动,暴雪玩家在酒吧中共聚一堂,一起畅饮并观看史诗级的《星际争霸2》精彩赛事。

  酒吧争霸(Barcraft)如今已经在全球各地展开,无数《星际争霸2》迷在各个城市相互聚集并乐在其中。此前MLG官方也曾发布了MLG期间全球酒吧争霸的盛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