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校园行上海电力学院站因故改期
太平洋游戏网  2011-11-08 18:13

  是的,天津和上海的童鞋们,相信你们不少人曾怀疑过在2012之前,“暴雪游戏校园行”能否来到你们身边!现在,答案来了——就在下周,“暴雪游戏校园行”将迎来第五轮,这次,我们将来到位于天津和上海的几所高校,这些高校分别是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上海电力学院。所以,这些学校以及附近高校的童鞋们,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活动,万勿错过此次机会!

  11月8日

  天津 南开大学 (具体地点/地址:大港区学府路634号 滨海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门口)

  11月11日

  上海  同济大学四平校区(具体地点/地址:虹口区四平路1239号 音乐广场)

  11月13日

  天津 南开区天津理工大学(具体地点/地址:本部足球场)

  11月14日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具体地点/地址: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食堂广场)

  11月16日

  上海 上海电力学院南汇校区(具体地点/地址:浦东新区学海路28号第一食堂)

  注:原定11月1日(本周3)暴雪校园行上海电力学院站因天气原因,延期至11月16日(下周3)举行,望相互转告,以免错过精彩活动和奖品,地点:上海电力学院南汇校区第一食堂(浦东新区学海路28号)。

  在以上这些场次的活动中,我们一如既往地安排了紧张刺激《星际争霸 II》对抗赛、精彩的《魔兽世界》舞台节目、《魔兽世界》试玩和《星际争霸II》试玩,以及各种丰富的产品等你来赢。与此同时,在某些场次中,国内顶级电竞选手的《星际争霸 II》表演赛以及火辣的《魔兽世界》种族舞蹈表演还将特别呈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