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图文简报:NesTea与Mvp试玩虫群之心
太平洋游戏网  2011-10-31 15:33

  由于是现场拍摄(某些图片不是非常清晰)加上韩文注释,笔者在翻译的过程中根据目前掌握的虫群之心兵种属性进行了重新的整理。如果对于虫群之心新兵种尚不了解,请阅读以下资料:

  地图是BlizzconCity(暴雪嘉年华发布的三张新地图之一)

  由于是新资料片,双方都选择了新的兵种进行测试。NesTea选择了虫主(埋地可以出小蝗虫),而Mvp则是出了粉碎者和战狼

  双方第一次交火,NesTea的蝰蛇上去放了致盲毒雾(范围内人族远程单位攻击距离为1),而虫族则是小狗包抄虫主埋地。

  但是虫主的埋地要3秒啊,用小狗包夹等于给了战狼足够的杀伤空间,虫族主力尽失。

 

  接下来Mvp直接用粉碎者封锁了NesTea分矿--你来多少都是死。而Mvp自己则持续运营继续走机械化。

  NesTea面对粉碎者尝试了虫主、大龙等各种兵种去破解。但经济上人族领先实在太多,人族基本胜券在握。

  这是粉碎者到了虫族主基地埋地后的情景--无论虫卵、农民、小狗甚至空中的宿主全部死光光!

  最后在玩了,粉碎者可以辐射从空中到地面的所有兵种,甚至是虫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