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嘉年华美术专场:揭秘虫群之心+暴雪DOTA
163  2011-10-24 13:12

  暴雪嘉年华第二天,暴雪官方就《虫群之心》以及《暴雪DOTA》的美术方面进行了专场讲解。

  以下是网易微博作者digmouse现场直播实录,包括了虫群之心以及暴雪DOTA在美术的方方面面(点击图集查看图文讲解):

  美术问答:

  Q:既然低画质会变得更好,那么最高画质也会变得更好吗?

  A:在过场动画中我们会使用更多的效果,那是你的高端显卡大显身手的地方,而关于DX11,我们正在考虑。

  Q:你们更喜欢以前的黑航母外形的风暴战舰还是现在的风暴战舰呢?

  A:最早的风暴战舰制作花了我们3周时间,而新的风暴战舰则花费了我们更多的心思使用了全新的机制。

  Q:虫群之心会为三核四核做优化吗?

  A:是的,我们会使得引擎利用更多CPU核心的优势,自由之翼也会得到这项改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