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承认星际2真善美和EMP有点强
太平洋  2011-10-22 13:21

  Q:你们如何计划多人对战的未来?

  A:尽量丰富和人性化,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玩下去,使得比赛尽量的具有多样性。

  Q:你们希望虫群之心马上被各大赛事使用吗?还是会有2个版本的各个赛事?

  A:这一切取决于你们!

  Q:克隆机的克隆技能会复制这个单位全技能的状态,那么可以复制农民造东西吗?

  A:目前是可以的,但是我们需要大家给我们反馈

  Q:克隆机可以克隆星轨中心吗?

  A:克隆机克隆的是单位,所以你需要农民

  Q:我之前曾提出给棱镜一个血换盾的技能,而你们后来直接buff了盾,那么现在对于职业比赛中棱镜的试用满意吗?

  A:目前棱镜仍然还算是一个有潜力的单位,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我们对它很满意。

  Q:你们有没有考虑过选择太多的问题?大部分的玩家都是低级别联赛中的,他们并不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A:比如雷神,现在需要VA还需要VF(聚变核心),但它现在使用起来很简单,但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些尝试。

  Q:矿骡相比神族和虫族的宏机制来说是不是太强力?

  A:矿骡目前的用法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比较起来,虫族和神族在运营机制上同样有自己的优势

  Q:我们会不会必须在一个赛季中转换到虫群之心?(问题来自MLG工作人员)

  A:这一切取决于赛事本身的反馈和需求,玩家是否需要,时机是否成熟,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电子竞技。

  Q:粉碎者的攻击会不会被农民和队友的单位关闭?可以修理吗?

  A:都会的

  Q:我今天被人在矿区后面投了2个粉碎者然后我的农民全没了,怎么办吗?

  A:只能很遗憾。我们或许会在未来为粉碎者提供更清晰的音效。

  Q:神族基地新的攻击类技能会不会演化出一些大招?

  A:我们正在进行调整,也许会需要兵营,也许会下调射程和伤害等等

  Q:飞龙还可以用散的方法应对风暴战舰吗?

  A:风暴战舰的溅射范围会大很多,而且风暴战舰可以应对超过三十甚至四十条飞龙,它生来就是克制所有空军单位的。

  Q:魔兽世界中的AOE有总伤害上限,EMP等等AoE技能会不会也就此处理?

  A:我不喜欢这个方案,我更希望这些AoE技能存在自己的随机性

  Q:红球(黑暗执政官)既然没有了,那么白球会不会有一些改动或其他手段?

  A:我们通过新的单位,补偿了红球取消的遗憾。

  Q:你们有没有觉得游戏中的AoE太强了?

  A:但是从母巢之战到现在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削弱AoE伤害,我也并不认为AoE造成了过多的伤亡,并且不要忘了,分散单位是高手的必修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