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各种族众多新单位公布
太平洋  2011-10-22 09:48

  本文列举了《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在2011年暴雪嘉年华展出的版本所包含的新单位和新技能。请记住《虫群之心》仍在开发中,所以下述单位和技能都有可能改变。随着我们不断改进游戏,可能会有某些单位或技能被弃用,也可能会有新的创造出来代替它们。我们在下文列举的内容只是基于目前版本《虫群之心》多人游戏的简单介绍。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自由之翼》中的单位被砍掉了——我们的目标是避免冗余,同时让玩家在竞技对战中只需要面对数量适中的单位和技能做选择即可。

  星灵
  经过对新近战斗数据的分析,星灵发现了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以帮助它们更有效地对抗敌人。基于他们的发现,星灵引入了第二种灵能单位、一种全新反击成群异龙的方式以及一种新的骚扰方法。

  风暴战舰
  描述:风暴战舰是星灵新的主力战舰,能够对空中单位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它也拥有普通的对地攻击能力,但主要角色是帮助取得制空权。

  先知
   描述:先知是从星门制造的灵能战舰,能够使用数种独特的技能来袭击或骚扰敌人。首先拥有掩埋技能,可以暂时让晶体矿无法被采集。另一个技能预言可以获取 一个目标敌方建筑的视野,并让星灵看到该建筑正在建造的单位和正在研究的科技。除此以外它还拥有相位转移技能,可以用来让目标建筑转移至其他相位,从而不 能被攻击,也不能使用技能或研究科技。该技能不仅可以用来让导弹塔停止攻击,也可以用在异虫尖塔上使对方暂时不能生产异龙、感染者或升级空军。

  克隆机
  描述:克隆机只有一个技能:将自己变形为任何非重型单位。他们生产成本高昂,所以克隆一个跳虫一定不划算,而变形为某些特殊单位,比如铁鸦、感染者或者攻城坦克则可能帮助星灵创造全新的战术。

  新技能
   星灵枢纽添加了一个新技能,叫做弧光盾——该技能会临时为一个建筑提供额外的护盾和护甲,并提供一个非常类似于光子炮的武器。该武器会造成和普通光子炮 一样的伤害,但只对轻甲单位有效。这项技能将有助于星灵在敌人偷袭的时候争取时间。星灵枢纽此次添加的另一新技能称为“群体召回”,该技能将令操控星灵的 玩家将自己的部队从地图上的其它区域传送回星灵枢纽附近。而在召回时,被召回的那些单位有几秒的时间无法移动或进行任何动作。

  退役单位
   随着我们为多人游戏添加了新的单位,有时候也有必要移除一些单位或者改变一些技能来维持游戏的平衡性并消灭冗余。在目前的《虫群之心》架构中,星灵不再 能生产母舰和航母了。虽然这些单位不会再出现在《虫群之心》多人游戏中,但玩家仍然可以在《自由之翼》多人游戏和单人战役中使用它们。

  人类
  足智多谋的人类也适时地改进了科技,以更好地在克普鲁星区的战斗中存活下来。

  粉碎者

  描述:粉碎者是从重工厂建造的全新单位,让人类玩家可以掌控战场。在移动形态下,粉碎者没有攻击能力。但在切换至驻扎模式之后,它可以对空对地造成范围伤害。如果友军单位进入了撕扯者的射程,武器会自动关闭。

  战狼
   描述:战狼是小型的步行机械单位。就和《自由之翼》中的雷神类似,它拥有高效的对空武器以及溅射伤害。区别在于战犬更小、更灵敏。不过为了机动性,他相 应地损失了部分射程。战狼还持有小型能对机械单位造成额外伤害的对地武器。这使得他特别适合对付敌军的攻城坦克——虽然他并不适合对抗其他非机械单位。

  雷神(改进版)


   描述:虽然雷神对空对地都很强大,但它最大的问题就是……它太大、太笨重了。所以人类想到了对策:就是把它变得更大!在《虫群之心》多人游戏中,人类玩 家只能同时拥有一个雷神。不过这只全新的怪兽拥有了更为强大的对地火力,而且它可以吸收大量伤害。除此之外,人类还把雷神的对空武器换成了轰炸技能,能够 对一大片区域造成巨大伤害。和攻城坦克类似,雷神架起或放下轰炸炮都需要时间。当然了,让这样的武器加入战斗需要大量投资科技。同时拥有军械库和聚变芯体 才能建造雷神。

  新技能
  恶火升级成为一个类似于维京战机的可变形单位。当切换至新的战斗 模式下时,恶火会获得更多的生命值,并可对前方弧形区域造成火焰伤害。这让恶火在后期战斗中对抗大群像狂热者那样的轻型单位更加有效。幽灵的隐形技能也进 行了修改——现在隐形效果不再是切换得了。现在启动隐形会一次性消耗一定的能量,并持续一段特定的时间。隐形期间能量将持续恢复,幽灵可以在不打断聚变打 击引导的情况下再次隐形。战列巡航舰拥有了称作为红线反应堆的加速技能,该技能拥有冷却时间。最后,收割者对于建筑物的攻击不再有特殊的加成效果,但另一 方面,该单位却将拥有一种新的被动回血技能,该技能令收割者在不处于战斗状态时可以快速地自动恢复生命值。

  异虫

  异虫继续进化并适应着不断改变的环境,当它们面对战场上的种种危险时尤为如此。新的生物帮助异虫拥有更行之有效的攻城能力,并将更多控制技能收入了囊中。

  飞蛇

   描述:飞蛇是全新的飞行单位,拥有三个独特的技能。蔽目毒云能暂时性让云里的所有地面单位射程变为近战,同时无法施展任何消耗能量的技能都。绑架技能让 飞蛇可以将一个单位拉到飞蛇所处的位置。除此之外,飞蛇还拥有一个一次性的技能,称为视觉寄生。该技能可以让飞蛇的眼柄分离,并融合到任何非重型单位上, 使其变成一个侦测器。

  虫群宿主
  描述:虫群宿主是一种没有普通攻击能力的地面单位,移动非常缓慢。在潜地状态下,虫群宿主会不断放出移动缓慢的近战单位——蝗虫——可以用来攻城或压制敌方的据点。

  新技能
   腐化者的腐化技能被一个新技能代替。新技能虹吸将允许腐化者以建筑物为目标缓慢对其造成伤害,并同时将伤害变成异虫的资源。雷兽现在拥有了新的潜地冲锋 技能让它们可以潜入地下然后立即浮出地面冲击目标,从而在拥挤的战场上更快地加入战斗。最后,爆虫进化出了和蟑螂类似的掘地之爪,这使得它们可以在潜地状 态下移动。这项进化意味着其他种族需要提高警惕,小心隐藏的爆虫堆,并随时在大部队带上侦测器。最后,刺蛇将拥有新的升级技能,在进行该升级后,刺蛇在菌 毯以外的区域的移动速度将比升级前有所提高。

  退役单位
  眼虫被砍掉了。它的侦测技能被毒蛇及其视觉寄生代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