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好友招募活动开始了
新浪游戏  2011-08-10 09:53

  从现在起,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和家人与你一起体验史诗级的即时战略巨作《星际争霸II》!如果你能成功招募你的朋友和家人,更有机会获得价值约3000元的Razer《星际争霸II》主题套装等众多奖励!

  每周我们也会在所有成功招募至少一名新玩家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1套Razer《星际争霸II》主题外设套装和50张《星际争霸II》月卡。

  同时,我们也将在所有成功招募至少五名新玩家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1套Razer《星际争霸II》主题外设套装和10个价Razer异虫版信使包。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给所有成功招募五名以上新玩家的玩家统一返还点卡,每招募五名玩家即可获得一张免费的《星际争霸II》月卡,不设上限。

  而为了方便被招募玩家,可以方便的获得《星际争霸II》客户端,我们现提供《星际争霸Ⅱ》客户端光盘网上免费申领。玩家只需使用有效的手机号码并填写递送信息,就可以得到免费的客户端。

  还在等什么? 赶快邀请你的家人和朋友和你一起加入这场科普卢星球的鏖战吧!!

  活动专题:http://www.battlenet.com.cn/features/zh/sc2/refer-a-friend/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