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生日快乐 《星际争霸2》一岁啦!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7-28 20:12

  生日快乐,《星际争霸II》!

  我们在2010年7月27日发行了《星际争霸II: 自由之翼》,派出暴雪研发人员前往全球各地参与发行活动,包括伦敦、柏林、巴黎、斯德哥尔摩、莫斯科、芳泉谷(Fountain Valley,靠近暴雪总部),新加坡、墨西哥、巴西、澳洲、以及台湾。我们很感谢能有机会和全世界的玩家们一同庆祝发行,但我们并未就此脱困。接下来那几天我们依旧在观察、担忧,心想这个游戏配得上《星际争霸》的名号吗?玩家们喜欢这款游戏吗?

  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全球卖出了超过一百五十万套,创下了策略游戏有史以来的最快销售数字。一週后,我们终于鬆了一口气,相信我们创造了一款能经得起考验的游戏,一款能在未来几年内足以承接《星际争霸》传统的游戏。

  即便在发行之后,我们仍旧无法预测会发生什麽状况。对于电竞社群来说平衡性是否稳定?职业玩家愿意加入这款游戏吗?随着GomTV GSL的第一季赛事展开以及《星际争霸II》加入美国电竞大联盟(MLG),我们总算是放下了担忧。从怒火燎原时代的传奇英雄到新进玩家,他们正面交锋,在这些比赛中展现出惊人的技巧。此后,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星海之霸II》联赛变成一股全球风潮,数以百计的当地与区域联赛,包括北美星海联赛(NASL)、Dreamhack、IEM、TSL及TeSL等等,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有美金$2,000,000的奖金被颁给那些卓越非凡的选手。

  这些联赛让我们留下许多深刻的印象:FruitDealer在GSL第一季的获胜;Huk在DreamHack Summer 中的史诗级胜利;NaNiWa 在MLG Dallas 的传奇连胜;MarineKing让我们见识到闪避毒爆虫的技巧;NesTea教导我们如何鑽开神族的防御。我们在短短时间内见证了许多《星际争霸II》中的精彩时刻,而所看到的这一切不过是凤毛麟角。在第一年中我们就看见了这个游戏多麽的精彩,而且有着多麽卓越的玩家,各种事蹟实在多不胜数,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的发展。

  当然,电竞只不过是一部分,《星际争霸》的故事随着玩家在自由之翼战役中的奋力一战持续展开。我们看到新世代的玩家们接受挑战,展露他们的技巧,见证了上百万场的天梯对战,以及在Battle.net上两季的激烈热斗。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第三季的到来,让全世界的玩家享受这款游戏带给我们无上的满足与成就感。

  地图制作社群又是另一部份,Battle.net至今已上传了数以万计的自制地图与数百种精彩的自制游戏可供玩家任选,我们惊叹于《星际争霸II》社群的技术、美工还有创意技巧。Desert Strike、Storm of the Imperial Sanctum、City of Tempest、The Star Strikers、SmashCraft、当然还包括了星核战争,这不过只提到其中一小部分,这也让我们领悟到《星际争霸II》社群的惊人创造天赋与能耐。于是我们忍不住投身其中,希望玩家能喜欢我们带来的艾尔料理食神、星海宝石和死亡挣扎。

  《星际争霸》不单只是《星际争霸II》,它是陪伴我们超过十年之久的一种文化,一个我们自豪能参与其中的游戏与世界。我们将致力于确保后续的作品能维持在最高水准,自游戏发行后我们释出了14个更新,包括了许多小幅平衡调整与成千上万的改善。我们同时增加了全新的Battle.net功能,包括大师与宗师级联赛、自制游戏强化,聊天频道还有许许多多其他改善,而我们也会在未来持续努力。

  我们绝不会满足于目前的成就,一如我们发行游戏的那天,将会继续全心投注于《星际争霸II》中。今天我们有了Blizzard DoTA游戏测试,明天带给大家虫族之心战役的第一部分(包含过场动画!)。我们会继续在多人连线扩充与强化Battle.net上努力,我们也等不及今年BlizzCon的到来:我们不只可以见到来自全世界的玩家以及发表令人兴奋的声明,同时也能在全球Battle.net 邀请赛和GSL决赛之上看到全世界最顶尖的《星际争霸II》玩家捉对厮杀。

  最后,我们祝你生日快乐,《星际争霸II》。你有了绝妙精彩的第一年,而我们会尽全力让之后的许多年都同样美好。

  《星际争霸II》研发团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