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官方答疑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10 17:17

heart 

【太平洋游戏网·轮论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翻译版权太平洋游戏网所有】

  Q:说到虫群祸心,自由之翼里面的遗迹有没有登场?它们是萨尔那加人的产物么?

  A:我们还不打算来整个剧透。这太扫玩家的兴了,让玩家在游戏里自己探寻才是正确的选择。我们不会明确答复你有关在虫群祸心里将会出现什么,不会出现什么的问题。

  Q:脑虫会在游戏里出现么?

  A:我不认为脑虫会在新作里出现。凯莉甘现在是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了。

  Q:为什么你们没有选择彻底让塔萨达走下神台,而是让他以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

  A:你是说在母巢之战,还是在自由之翼里面他的登场?如果你指自由之翼,我们只是想尽快让泽拉图信服这样一个基础的事实——那就是他之前有关脑虫的想法和认识很大程度上并不正确。我们需要一个他非常信任的人站出来,能够以某种塔萨达不会怀疑的方式让他确信事实的真相——我们没有打算为这段剧情专门制作一个过场,所以塔萨达的亲身说教就显得不可或缺。他必须用言简意赅的寥寥几语得到泽拉图的信任。

  Q:在新的预告片里,我们看到诺娃也出现了,他和吉姆·雷诺正在尝试接近凯莉甘。

  A:很显然,诺娃没死,这也就意味着,官方历史里面挂点的是托许。

  Q:对了,玩家在自由之翼中做出的选择会影响虫群祸心的游戏进程么?

  A:我们还没有完全考虑好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我个人不认为上一代的分支选择会对
新游戏造成什么大的影响。总而言之,凯莉甘才不在乎托许的死活。当然,最后玩家选择是炸毁查尔的空间站,还是灭掉查尔地下的坑道虫,肯定会对在查尔的剧情造成一些影响……一些有限的影响,我们正在拿捏处理分支剧情这个问题的尺度。

  Q:那么在虫群祸心里会有更多的自由选择么?

  A:不清楚。我们为游戏准备了足够的内容,我们正在进行细致的取舍。我们喜欢让玩家自己拥有选择权,这样很酷。但是与此同时,这让一些玩家抱怨他们无法更加全面详实地了解整个游戏。所以我们并不确定加入选择是否完美,当然,效果还算不错,所以我们还在考虑。

  Q:那么游戏制作到什么地步了?

  A:还在制作,今年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完全全身心投入到虫群祸心的制作当中。自从自由之翼发售以来,我们做了一些初期的概念画和设计工作,所以很难说游戏什么时候会彻底完工。

  Q:新游戏有多少关任务?

  A:大约20.和当初冰封王座VS混乱之治的感觉差不多。我们在制作一个包含诚意的资料片。

  Q:成就系统处理的怎么样了?

  A:还在讨论。我们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Q:有没有打算让蝎子和吞噬者回归虫族大军?

  A:蝎子会的,这样一个牛逼的单位将会在虫群祸心的单人任务中大放异彩。关于吞噬者是否会在单人任务中出现,我不确定。虫族没有纯粹空对空单位是个问题,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我们也会再做考虑。

  Q:自由之翼已经发售一年了,你觉得你们从发售一年的经验教训中学到什么?

  A: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从玩家和媒体身上。论坛玩家的热情为我们修改游戏提供了原始的动力。

  Q:我们这次能够进入到海巨兽的身体内部,对吧?

  A:恩,玩家可以看到海巨兽体内的进化室。玩家将会发现那里不仅仅只是一个潮湿的肉穴而已。在里面将会发生很多事情,一些过场动画也会在海巨兽体内触发。

  Q:自由之翼的时候暴雪选择率先发行多人对战,然后才是单人游戏。这次,你们会选择将侧重点放到单人游戏上么?

  A: 选择先发行多人模式有很多原因。我们希望以此来对自由之翼的游戏平衡做出一些修改。对于虫群祸心来说,我们希望把重点放到单人游戏上,来吸引更多的玩家。太过强调多人模式会让人产生一种
星际2只适合核心玩家的错觉。所以我们会加强这次的单人任务,可以让新手玩家只用动动鼠标就能玩通全程。这能让新玩家更深入地了解星际争霸的剧情。我们同样会在多人模式中加入一些新单位,它们真的很棒。当然,单人模式还是重中之重。

  Q:这次还会有Beta版本么?

  A:会

  Q:是单人模式Beta,还是多人模式Beta?

  A:多人模式。

  Q:Beta测试会持续多久?

  A:大约三到五个月时间。

  Q:你们这次会选择考虑加入合作通关模式么?

  A:我们正在考虑。但这是个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认真规划。

  Q:回到剧情方面,这次我们能够看到UED或者是杜兰的回归么?

  A:也许吧。

  Q:虫群祸心里各个种族的戏份如何?

  A:当然,虫族将会是玩家使用最多的种族。还有人族,凯莉甘和太多人类势力有帐要算。我们保持每个种族戏份的均衡。

  Q:会有更多的奖励任务么?就像泽拉图在自由之翼里面的出彩登场?

  A:我们可没有正在设计这些任务。我们知道玩家对于这些任务的喜爱。不过,别忘了,凯莉甘可太多朋友,泽拉图肯定不会出现,我们必须保证整体剧情的流畅与完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