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PCHOME  2011-05-31 14:15

  这一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国内神族第一人xiaot韩服大战虫族Skayers,虽然在前期被Skayers所压制,不过依靠娴熟精准的操作,在两次大战后xiaot就轻松解决了对手,拿下了比赛。下面让我们来一同欣赏吧!

  比赛开始后,位于地图8点钟方向则就是xiaot,而Skayers位于7点方向,比赛地图为钢铁都城,双方属于近点交战。因此,再放下第一座水晶 塔时,xiaot就开始了侦查,不过是以顺时针的方向,要在最后一点才能发现对方,而Skayers靠房子在1分20秒时直接飞向了位于近点的xiaot 的基地,但xiaot的农民也在这个t点用农民溜了一圈,也确定了对方的位置,双方的第一次暗战平分秋色。

  在Skayers15农民时放下了气矿和血池,而xiaot依然很谨慎的将自己的路口堵上,探路农民此时也到达了Skayers的基地,知道了对方 的开局后开始骚扰对方的农民,Skayers则快速发现这一情况,想要用农民围杀对方,不过xiaot显然不想损失这个农民,穿矿逃走,在对方的2矿出不 断喊得P键巡逻,知道四条小狗出现才返回基地,而Skayers也迅速放下了2基地。此时xiaot的家中放下了2气矿,路口也用BG、BF堵好,防止对 方的RUSKAYERSH。

  在四条小狗尾随农民回来后,一个XX兵占据了路口,农民穿矿通过,而小狗则在路口的另一端啃起了BG,但xiaot不为所动,知道第一个哨兵生产出来后才开始驱逐对方,同时又在家中补下了两个BG,并采用哨兵开矿的打法。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SKAYERS的四条小狗凭借狗速完成,并且能够自动回血的特性,不断地上坡侦查一下xiaot的情况,并且小狗一直没有死掉,显示了其细腻的操作。而xiaot在生产到两个哨兵时,也走下高地,顺利的拍下水晶并开出了自己的第二矿。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紧接着,xiaot依靠补BG在2矿出进行了一个建筑学的摆放,并且依靠哨兵的幻想技能将对手侦察了一个透彻,看到了对方的蟑螂巢,而家中的几条狗 也被清理掉。同时Skayers的3矿已经开出,并放下刺蛇和飞龙塔,企图依靠这三个兵种来对付xiaot的立场进行输出。而xiaot在放下3矿的同 时,拿出聚集的部队,带出OB开始清理菌毯限制充足的机动性。此时双方的人口都达到110以上,很快就将要爆发一场战斗。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xiaot的3矿能开始运作后,从2矿出拉了一批农民进行开采,却不料Skayers早已在xiaot的侦查范围外藏了一批小狗,在xiaot的农 民刚到达3矿的同时开始了攻击。xiaot的反应明显慢了几拍,拉来的16个农民几乎全被小狗吃掉,仅仅剩下了4个时xiaot的主力部队才赶走了 Skayers的小狗,损失比较严重。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这时候xiaot的家中巨象已经出现,不过拥有了3矿的虫族暴兵能力显然令人咋舌,仅仅几分钟,兵力就达到了170+,双方相差了近60人口,并且 还在继续暴兵。并且针对xiaot的巨象出了8个左右的腐化飞虫,同时人口暴到了200,4矿也快要完成。在这个t,Skayers开始了攻 击,xiaot则只有150人口,还要依靠BXIAOT来进行防御。不过大战开始后,xiaot的水平立现,依靠对哨兵的精彩操作以及精准的走位,瞬间将 对方的部队隔开,导致后方的刺蛇无法进行输出,前方的又都被巨象轻松点掉。交战过后,xiaot110+人口,而Skayers120+人口,明显是 xiaot获得了此战的胜利。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此战过后,虫族开始进一步升级自己的攻防,而xiaot依靠7BG的暴兵瞬间回到+人口并开始了向外的压制,同时追猎者的闪烁升级完成。在抵达 Skayers基地时,xiaot的人口已经达到180,而Skayers更加恐怖,达到了198人口,双方随即展开了最后的决战。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依靠熟练的操作,xiaot的立场隔的非常准确,巨象能够在后方进行全力的输出。最终再将对方打到100人口是,Skayers打出了ww结束了比赛,xiaot获得了一场胜利!

[战报]:以少胜多 xiaot完美操作力克Skayers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