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北美战网发布《星际争霸2》1.21补丁
新浪游戏  2011-02-16 21:01

  北美战网正式发布了1.2.1补丁。此前美服发布了1.2.1测试补丁,主要对战网的匹配以及一些BUG进行了修复。如今正式版补丁依然没有平衡性的更新。

  《星际争霸2》1.2.1补丁内容

  综合

  - 更新了对战配对系统,使2对2、3对3和4对4团队战中已事先分好队的玩家能够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

  错误修正

  一般

  修正了交谈框标题被缩小而非截短的问题。

  修正了在更新档1.2之前所玩的所有游戏其地图资讯在「对战历史记录」中显示为「无效」的问题。

  修正了有时可能会使玩家自游戏中异常断线的问题。

  (Mac)修正了当按住 Control 键的同时缩小游戏视窗,接著再回到游戏视窗试图使用 Control+1 建立编队时,Control 键却失灵的问题。

  - 地图

  修正了当玩家为虫族时,叶丛会凋零并穿透战争迷雾显示的问题。

  - 《星际争霸II》编辑器

  修正了剪贴的单位其游戏中的高度被设定错误的问题。

  修正了当切换物件时,表格视图的捲动轴会被重置的问题。

  修正了次要排序其优先顺序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模型名称现在改为次要排序,如此一来,这些模型透过所属的模组排序后将按字母顺序的方式排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