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ASSEMBLY冬季赛 魔兽争霸群星闪耀
新浪游戏  2011-02-12 14:02

  2月11日开始,芬兰举办了截至现在最大的星际争霸2 Lan Game,吸引了欧美众多好手的参赛,其中很多魔兽争霸中的老面孔也出现,除了大家熟知的转型星际争霸2很久的HasuObs,Demuslim等等,还有Tod,Sase,Grubby等人的参赛,除了Grubby之外,其余选手悉数从小组赛杀出。

  Grubby也是刚刚开始进行系统的星际争霸2训练,到目前也不足一个月,他小组赛中的对手是美国著名选手美国  Liquid`Tyler和法国人法国  aAa.SarenS,Grubby最终1:2惜败给了法国  aAa.SarenS以小组赛1胜2负被淘汰,尽管如此,兽王已经展现了惊人的潜力。

  在闲暇之余Grubby和芬兰  mouz.Naama还来了一场魔兽对决,结果当然不用多说。

以下是本次参赛的前魔兽选手

荷兰  EG.Grubby
法国  M.ToD
德国  mouz.HasuObs
芬兰  PwR.elfittaja
瑞典  MYM.SaSe
芬兰  Virus.Satiini
乌克兰  Empire.Kas
芬兰  Virus.Sein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