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WCG2011比赛项目星际2与星际1成候选
新浪游戏  2010-11-19 10:56

  随着WCG官方面向玩家开放了WCG2011比赛项目的投票,刚刚发售还不到4个月的星际2成为了候选项目。

  RTS游戏项目候选名单:

  纽沃斯英雄传(Heroes of Newerth)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星际争霸:母巢之战(StarCraft: Brood War)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WarCraft 3: Frozen Throne)战锤40K:黎明战争2(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2)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异常火爆的Dota再次无缘WCG候选项目,而同为Dota系的HON及LOL这顺利入选。而对于2011年WCG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官方至今也未正式宣布。而坊间流传呼声最大的举办城市则为中国上海以及南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