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韩国星际2协会组织选手进行素质教育
新浪游戏  2010-11-19 10:50

  16号新成立的星际2协会, 今天给所属选手进行了素质教育。

  星际2协会的主要职责是保护选手和战队的权益,负责寻找星际2战队的企业-联赛赞助商。选手和战队发生纠纷时起仲裁作用。扩大暴雪-GomTV 相关星际2联赛的影响力。 这个协会由StarTale, Prime, oGs, TSL, fOu, ZeNEX,和IM这些星际争霸2战队联合发起。由StarTale战队教练元钟旭担任会长。

  星际2协会不是以盈利为目的,而是会倾听电竞迷的心声,指出战队和选手该走的正确方向。

  这次活动里元教练向选手讲述有关提高职业选手意识和协会成立的目的,GOMTV蔡正元解说介绍了2011年GSL联赛的运营计划,FOMOS的金记者传授了媒体采访要领。

  元教练表示:“我们协会是为保护选手权益和扩大星际2联赛的影响力而成立的,希望选手拥有职业选手意识,给粉丝献上更精彩的比赛。”

韩国星际争霸2协会组织选手进行素质教育 - 星际争霸2中文网 - 星际争霸2RPG地图下载 - SC2.UUU9.COM
韩国星际2选手也要接受教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