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传被教练性骚扰 韩星际2战队WeRRa解散
新浪游戏  2010-10-26 11:16

  WeRRa战队的解散是从GSL#2 64强LoveRip退出战队开始的,他在某网站发帖称被教练性骚扰,随即大部分队员都退出战队,WeRRa战队运营团队认为无法继续运营,所以决定解散。

  WeRRa战队副经理CellaWerra证实了战队至少将会解散星际争霸2分部,战队着名选手将选择跳槽到其他队伍。但他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骚扰事件,而因此事件被逮捕的前战队经理GundamWerra也没有做出任何声明。

  WeRRa战队不完全阵容:

韩国 人族 AugustWeRRa
韩国 人族 AstraeaWeRRa
韩国 人族 SoundWeRRa
韩国 人族 Rain
韩国 人族 justfake
韩国 人族 짝지
韩国 神族 즐겨찢기
韩国 神族 Suzy
韩国 神族 생컨웨라
韩国 神族 DosWeRRa
韩国 神族 FreeDSL
韩国 神族 Keeping
韩国 神族 New
韩国 虫族 BabyWeRRa
韩国 虫族 SopiaWeRRa
韩国 虫族 PhoenixWeRRa
韩国 虫族 CellaWeRRa

  被性骚扰的WeRRA战队成员在PlayXP上发表了一篇文章陈述了事件过程。韩文原帖已被关闭,但并没有被删除,内容还没有得到第三方的证实:

  大家好,这事还是让当事人的我来说说吧。

  GundamWeRRa是我离开WeRRa战队的原因。众所周知Gundam是战队的领队和教练。同时也是挖掘我加入职业比赛的人。

  注:这个不是BW职业选手V-Gundam,切莫混为一谈,虽然都是刚大木。

  事情发生在10月22日星期五,PhoenixWeRRa在GSL上比赛的那天。

  Gundam打了个电话给我。他提议去给Phoenix加油助威,之后去他家里来教我练习。

  在星期五看完了GSL的第四场比赛之后,我们坐地铁去了Gundam的家里。

  在我去他家的路上,他一直和我说要相信他,并告诉我他如何带领Chae-Ho Chang(Moon),Jun Park(Lyn), Ensnare, Zenio等人成长起来的经历。

  当然这有点奇怪……

  我们到了Gundam的家。他的母亲也在,我和他直接去了他的房间。

  他关上了灯并和我的身体接触,把头放在我的大腿上并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感觉很恶心,我开始有些怀疑了。

  我试图离开房间换衣服,他却极力要求我留在屋子里换。

  这个时候我心里有一个念头:“今晚无论如何不能睡着。”

  于是我一直玩星际2直到天明(你们可以在战网上看看“즐겨찢기”的对战记录)。

  早晨来到之后,Gundam醒过来并告诉我如果累了可以躺下休息。

  于是我躺了一会打了个瞌睡。突然又一股奇怪的感觉袭来,我醒来之后发现Gundam正在拉我裤子的拉链。

  我震惊了,并问他“你在干什么?”

  他回答,“你的拉链开了,我怕你误认为是我打开的于是给你拉上,回去睡觉吧。”

  我不安地躺了10分钟,之后问他是不是同性恋。

  他口称是个误会,他称他的工作是和其他人会面,显然不是。

  我曾经相信过他……

  但当我移动鼠标打开Gom播放器准备看GSL的VOD的时候,播放列表里有一些同性恋网站的内容。

  我和Gundam说我要走。

  当我们出屋之后,我流着泪问他:“为什么要发掘我?你不是说因为看到我有光明的前途才发掘我的么?”

  他说是的,但我不再相信他。

  另外他和我说他不是同性恋,但……

  我在回家的出租车上嚎啕大哭,到家之后在房间里哭了很久。

  即便现在,想到这件事我仍然想哭。

  我只有15岁,我放弃了高中来加入了职业战队WeRRa。

  我写这些东西因为我无法忍受这种背叛的感觉。

  我对WeRRa的其他成员道歉,因为他们是无辜的。

  请不要再联系我了。

  再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