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访人皇BoxeR:为粉丝转型星际2
新浪游戏  2010-10-19 10:40

  星际争霸人族皇帝BoxeR在刚刚结束的GSL星际争霸2联赛中以2: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32强。赛后BoxeR也接受了GSL的采访,皇帝也表示了自己转型星际2是为了广大支持自己的粉丝,并且承诺会努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BoxeR也期望下一轮的对手是魔兽争霸3的兽族天王Lyn!

  Q:2比0轻松晋级的感受?

  A:希望不要在32强碰到神族。我现在还没到我最佳状态,我还需要时间。希望能lyn加油,淘汰코어짱。

  可能太久没打正式比赛了,比赛时非常紧张。虽然因为开始3个枪兵牵制,让我占了一些优势,但是比赛整体来说还是不大好。幸亏第二局的时候手已经热了,才能按我想的打。

GSL访BoxeR:为粉丝转型星际2 努力延长职业生涯
轻松晋级之后的BoxeR

  注:BoxeR将和코어짱 vs Lyn(星际争霸2战网ID为Bless)的胜者进行32进16的比赛。如果Lyn取胜코어짱,我们将看到星际争霸人族皇帝对阵魔兽争霸3兽族天王的超级碰撞!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星际2的?

  A:在SPL决赛结束之后我就开始准备了。开始是偷偷准备,后来决定转型之后就进入了正式准备阶段。开始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了转型星际2。

  注:8月份SPL的比赛,BoxeR以0胜1负的战绩离开了星际争霸圈。之后的他开始偷偷练习星际争霸2,直到10月GSL预选赛正式亮相!

  Q:转型星际2的契机是?

  A:是粉丝们。看到很多等待我的粉丝们一个个离开,感觉不能再这样,要么转型教练,要么就转型星际2。反正就是想尽快回到镜头面前。

  Q:今天是TVT,但是听说你准备的是TVP

  A:我和Inca练了很多。RainBow等很多选手也在帮我练习,TvT也是,有很多人,等我比赛结束了我会一个个感谢的。

  Q:通过战网可以看到别人建筑顺序

  A: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出这种系统。可能是希望尽快让游戏大众化,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很不好的系统。练习起来很难,ID也要做好几个才行,真的很不好。

  Q:星际1和星际2有什么不同?

  A:最大的是感觉。从2D变成3D,攻击时候的视觉感受有很大不同。而且战斗也结束得比星际1快。

  Q:32强如果不碰到神族的话你觉得你能晋级到几强?

  A:只是TvP有些不稳,但是我还是有信心的。不过最好还是打最有信心的TvT,如果运气的好的话我觉得可以确保前八,拿到S级种子名额。

  Q:本届大赛想避开的选手是?

  A:经常和我练习的战队所有选手,我都想避开。我是自己练习,如果没有帮我练习的选手的话会很难。我和几个战队选手们经常练习,但是如果和他们战队选手交手的话就没有练习对象了,不过想避开的话得需要很大运气。

  Q:SKT1方面有何反应?

  A:他们对于我转型好像也不反对。他们也知道我想继续自己的选手生涯。

  Q:以后要展现的战术是不是更多?

  A:今天的战术是上游水平选手都用过的战术。很庆幸今天比赛没有暴露自己战术。一些独特的战术的话虽然观众很喜欢,但是观众们还是希望我能晋级到更 高的地方,所以我还是想用稳定的运营方式。虽然我喜欢那些特殊战术,但是因为星际2系统问题,很快就会暴露,所以我觉得还是用不着花心思研究那些。希望暴 雪方面能修改这一方面(笑)。

  研究出来战术,最后没多久就会被大家所熟悉,很多战术都是精心研究,用一次就不能再用了。这样会让游戏变得很无趣。

  Q:你不期待和水果贩子的对决吗?

  A:水果贩子很狡猾。在战网都是热一下手,练习还是在使用者指定模式下进行,非常老练。对于这次更新,我有一些不满,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再更高的地方碰到水果贩子。

  Q:最后想说的话?

  A:今天我到现场都好难,但是还是来了很多观众。前空军ACE主教练金平江教练听说我现在没有队服,就送了我一件衣服,非常感谢。也感谢一直在背后支持的我女朋友和我的经纪人。

  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延长我职业生涯生命,虽然现在不能找回巅峰期的状态,但是我还是要以我丰富的经验,拿到更好的成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