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对星际2单机游戏作弊封号属谣传
新浪游戏  2010-10-15 10:43

  此前,国内有媒体曾报道了“暴雪称《星际2》单人模式使用作弊器也将封号”的新闻,据该新闻称:“暴雪现在对在单人战役或是和AI对战中使用作弊器的玩家也开始进行封号处理。”

  可能玩家会好奇:明明是单人战役,我在离线模式下暴雪如何能检测到我的账号呢?

  众所周知,目前星际争霸2已经有了第三方工具支持离线畅玩星际争霸2单人战役甚至是和电脑对战。

  但是拥有战网账号的玩家依然可以通过星际争霸2客户端提供的离线模式进行单人战役的游戏--而这个模式首先需要玩家在近期登陆过战网账号--于是才有了“暴雪现在对在单人战役或是和AI对战中使用作弊器的玩家也开始进行封号处理”的前提条件。

如图所示,星际争霸2提供了3个访客让玩家畅玩单人战役,但无法获得成就
如图所示,星际争霸2提供了3个访客让玩家畅玩单人战役,但无法获得成就

  注意:如果玩家没有登陆过战网账号,将无法弹出“离线模式”的对话窗口。

  但这真的意味着暴雪会对单人战役中“作弊”的玩家进行封号吗?答案是否定的!

  10月14日,国外网站shacknews就此问题询问了暴雪相关负责人并得到了答复:

  “暴雪并没有禁止只是在星际争霸2单人战役中作弊的玩家。我们才在最近几天对于玩家在星际争霸2进行作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现在有许多第三方作弊工具同时支持单人战役和多人对战。为了保护广大非作弊的多人对战玩家,我们会就作弊器是否对多人对战的核心代码进行了检测,以此来判断玩家的行为是否作弊。

  这就是说,如果玩家只是用第三方工具对玩家自行作战进行修改--比如他们只是对单人战役进行了作弊的话将是安全的。暴雪一直对作弊的问题非常的严肃,并且会一直积极的在游戏中监测玩家是否有作弊行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