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 1.1.2补丁发布:人族削弱虫族加强
新浪游戏  2010-10-15 10:34

  暴雪悄然发布了星际争霸2 1.1.2补丁。该补丁包含多个平衡性改动,多为暴雪高层近期表态的改变:人类的削弱,以及虫族的大幅强化。

  《星海争霸II:自由之翼》 - (版本:1.1.2)

  一般

  现当玩家将状态设定为“忙碌”时,将不会再收到成就讯息通知。

  现尝试载入或播放前版本的游戏储存档或战斗录像时的讯息说明更加清楚。

  调整随机队伍成员在胜利或战败时所获得的分数来较适当的反应出玩家队友的实力。

  游戏平衡性调整

  神族

  星核

  星核的生命值和护盾值从750/750点调整至1000/1000点。

  虚空辉光舰

  伤害等级 1 所造成的伤害从5点调整为6点(对重甲+4点)。伤害等级 2 所造成的伤害从10点(对重甲+15点)调整为8点(对重甲+8点)。流体叶片的速度升级奖励从1.125减至0.703。

  人族

  建筑

  建造兵营的需求条件从指挥中心变更为补给站。补给站的生命值从350点调整至400点。

  医疗运输机

  加速度从2.315减至2.25。速度从2.75减至2.5。

  收割者

  甲烷喷射背包的速度升级现增加军工厂为需要条件。

  雷神

  移除能量条。现250毫米突击砲的冷却时间为50秒。一旦升级研发完成后,技能可立即使用。

  虫族

  建筑

  孵化所的生命值从1250点调整为1500点。

  虫穴的生命值从1800点调整为2000点。

  孵化池的生命值从750点调整为1000点。

  螺旋塔的生命值从600点调整为850点。

  雷兽洞穴的生命值从600点调整为850点。

  腐化者

  移除能量条。现腐化的冷却时间为45秒。必须等待完整45秒冷却循环结束后方可使用该技能。

  感染者

  真菌增生可防止瞬移。

  蟑螂

  将射程范围从3调整为4。

  错误修正

  修正一个玩家无法对定点防御无人机施展溃蚀的错误。

  修正一个凤凰战机在目标敌人死亡后仍持续使用引粒子光束的错误。

  修正一个幼虫可藏于虫族的虫卵后并孵化的错误。

  修正一个玩家有时无法正常进入单人玩家页面或在取消地图下载伫列后无法观看战斗录影的错误。

  修正一个玩家自製随机模组相依性地图时会发生不同步的错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