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读取旧版本录像及存档将从战网离线
新浪游戏  2010-09-27 11:17

  星际争霸2全新的客户端结构允许玩家读取旧版本的战役存档与录像文件。暴雪今日对该功能做出了相关解释:读取旧版本文件时玩家将从战网离线。

  制作团队为了持续提升《星际争霸2》的质量常会有不同的更新,而许多玩家也针对能不能观看之前的战斗录像或使用之前的存盘充满疑问,以下简短的说明一下,有任何问题也欢迎大家分享喔 ^_^

  版本更新前的游戏存档

  《星际争霸2》提供您能够加载先前版本游戏存盘的功能。当您尝试以版本更新前的存档进行游戏时,游戏会提醒您此存档必须由之前版本的《星际争霸2》来加载,由于《星际争霸2》软件已包括所有之前的版本,所以您不须再进行任何的下载或程序,只要在提示窗口中,选择确认您的游戏存盘就会自动加载了。

  请注意,当您以版本更新前的存盘进行游戏时,您将失去与Battle.net的联机,所以在该任务进行时您将无法使用社群功能 (例如:好友名单),也无法在任务过程中达成任何成就。当您完成或放弃任务时,系统会自动加载最新版的《星际争霸2》,并让您登入Battle.net使用社群及成就系统。当您完成存盘的任务时,系统会显示您已完成该任务进度并让您的剧情模式在最新版本继续进行。

  若您放弃一个任务,您还是可以经由在剧情战役选单中重新进行该任务来取得成就,对于您已完成的任务,您也可经由任务档案再次进行该任务来取得成就。

  版本更新前的战斗录像

  《星际争霸2》提供您能够观赏先前版本对战录像的功能。当您加载以之前版本的战斗录像时,游戏会提醒您此存盘必须由之前版本的《星际争霸2》来加载,由于《星际争霸2》软件已包括所有之前的版本,所以您不须再进行任何的下载或程序,只要在提示窗口中选择确认,您的游戏存盘就会自动加载了。

  请注意,当您以版本更新前的《星际争霸2》观看战斗录像时,您将失去与 Battle.net 的联机且无法使用社群功能 (例如:好友名单)。当您看完战斗录像时,系统会自动加载最新版的《星际争霸2》,并让您登入Battle.net使用社群跟成就系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