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中五大诡异无法解释要素
新浪游戏  2010-08-25 10:27

  星际争霸2自发售之日起,就因其复杂的剧情设置和经典的战斗画面吸引了一大批玩家,更是有一大批玩家自拿到游戏时就一头扑入星际2的单人战役中,随后,有关单人战役的话题就源源不断的涌出,这里有玩家将单人战役中一些讨论比较多的话题整理了出来,让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剧情。

  NO.5 Duran白人化

  第五位,如果你有细心的话,都不难发现在游戏任务中基本上跑龙套的Narud博士名字就是Duran反串,天知道为什么外国的奸角都那么不屑于取个像样的名字。不过重点是,才四年时间,Duran愣是从一个黑人小伙成为一个白人大爷,衰老程度远超Raynor大叔。头发白了,胡子白了,皮肤也全白了,敢情Duran是迈克尔·杰克逊二代?

  解释:其实Duran可以上身到别的人类身上--看,最近不是鬼节嘛。

  NO.4 Zeratul上船

  第四位,很多人也讨论过了,Zeratul到底是怎么跑到守卫深严的Hyberion上,然后给Raynor一块甜筒形状的水晶,然后消失的呢?虽然Zeratul可以瞬间移动,不过从自己的船上闪现到人家的船上还不被别人的船侦察到,也太不可思议了。

  解释:人家Zeratul老头子武功不凡,你管不着~

  NO.3 在Char打开面罩

  第三位,在主角们进攻Char之前,Warfield将军老头说这里的空气可以把人活活烧死。就算烧不死,说真的,熔岩火山喷出来的大量硫磺气体也足够让人瞬间中毒而死。这个星球看起来比金星还恶劣。如果你不知道金星有多恶劣的话,这么说吧,现代科技当中最先进的探测器进入到金星大气层之后最多只能存活三分钟,然后不是被气压压坏就是直接被有毒空气腐蚀坏,而且强烈的辐射也让机器无法通讯。未来机器怎么先进,进入到Char恐怕都很有问题吧?

  哪怕Char比金星环境好一些--毕竟这里孕育出生命了,就架设它环境好一些,可是在怎么样也能把人活活烧死--那Raynor大叔和Warfield老头是怎么打开面罩站在Char上还保持那张俊俏的脸蛋呢?

  解释:

  1、可能作战服已经高级到就算破了个大洞都还能让你保持存活。

  2、Warfield老头子夸张随便说说你也信?

  NO.2 女王的头发

  传说中的全球议题,为什么Kerrigen的虫族基因都被消除之后还留着虫族的头发?如果那也算是头发的话--目前流行的解释很多,包括头发是死细胞(不过女王的基因是被消除了不是被杀死的所以不太成立),变回人类需要时间(然而皮肤那么大面积还有那么巨大的翅膀都能瞬间消失,头发却不消失,也不大合理)。也有人说Kerrigen并没有完全回到人类。不过目前最合理的解释应该是"暴雪犯傻了"。

  解释:还解释什么。下一集女王一登场头发就恢复人型,暴雪不给你任何解释。嗯--BN上玩家普遍认同的解释。

  如果你还想着有什么能够比女王头发还不合理,哈哈哈,其实有个很不合理的要素所有人都有注意到就是没有太关注。这个就是!:

  NO.1 大都会地图

  对的,第一位就是那张号称暴雪官方图中最平衡的图,为什么平衡?因为,呃....。.没有岛矿,没有矿后高地,没有狭窄通道,没有....。.没有地形!嗯,所以人类没办法利用地形,就平衡了....。.

  不过我们可不是来讨论平衡的,我们是来讨论这张地图到底有多诡异。首先,这片战场是在一座看不到底的摩天大楼上进行的战斗,然而这个摩天大楼上边有树,有草,有车,有马路。哇,未来是这样子的?等等....。.为什么楼顶上会有房子?有兵营就算了,竟然还有补给站,这东西缩到地里的时候岂不是把人家屋顶给搞破了?而且这大楼能撑得住雷神吗?好吧敢情未来世界就是这么多层次的高楼世界,可是你丫楼顶也太不注意维护了吧?没有?看,你头顶都长水晶矿了!瓦靠还有高能气矿?我怎么记得高能气矿是从地底下提取的呀?

  还有你丫头顶怎么还有萨尔那加人的瞭望塔??哇塞,未来人类真是....。.我开始好奇神族的老家会怎样了。

  解释:游戏而已!管那么多干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