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英国资深玩家痛批《星际2》五大罪状
新浪游戏  2010-08-19 11:30

  随着《星际争霸2》的发售,越来越多的玩家体验到这款作品之后,关于该作的评价也是出现了许多不同的声音,有人叫好,有人也直言它是失败的作品,更有人批评它是很烂的游戏。

  下面这位来自hooked game的英国资深PC游戏玩家ChrisCapel就表达了他自己对于《星际争霸2》的不满,尽管这都是他个人的看法,但可能他的有些观点也能够解释《星际2》在英国表现不佳的一些原因。

  价格过高 购买不便

  ChrisCape表示59.99美元的定价对于PC游戏来说明显过高,这竟然和主机游戏的价格一致,而主机游戏价格高的原因在于有一部分游戏收入属于主机制作商,而非游戏开发商,而对于PC游戏来说,如此高的定价只能说明作为游戏开发商的暴雪的贪婪。这在英国显得更为明显,因为英国的零售价格比其他游戏要贵上5英镑。

  另外一方面游戏的购买很不方便,ChrisCape购买其他PC游戏都习惯于steam等数字下载平台,而《星际2》不但实体店供货不足,而且数字下载又只能在暴雪官网下载,这让习惯于steam购买游戏的玩家感到相当不便。这不得不让人觉得暴雪有垄断的嫌疑。

  战网与实名制

  ChrisCape表示暴雪取消论坛实名制是明智之举,但是战网的实名制依旧让人感到不是很方便,尽管这并非强制。尤其是有的非常计较输赢玩家时不时会给你发邮件,这让人难以忍受。

  同时战网这次封杀了其他所有联机方式,让玩家只能使用暴雪的官方战网,强迫玩家登陆战网进行游戏的做法也让ChrisCape感到无法接受。

  烧显卡

  听说暴雪会提供补丁来改善这一问题,不过在暴雪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之前,这绝对是让许多玩家提心吊胆的一件事。

  不感兴趣的单位与多人模式

  ChrisCape表示他从来不会玩神族,因为他不喜欢去研究那些单位,虚空舰?这是干什么用的?还是坦克,陆战队,雷神能够让人很清楚的知道他们的用途。

  尽管他知道很多人不会同意他的下面这个观点,但是他依旧坚持自己的看法,他不喜欢多人模式,除非是和朋友们在一起玩。那个天梯模式他非常不喜欢。

  只能体验到1/3的内容

  《星际2》的单人剧情相当宏大,ChrisCape非常喜欢这次的剧情和战役设计,不过让他不爽的是只有人类的剧情,这实在太显单薄,像《命令与征服3》的剧情就相当完整,同为3部曲的《质量效应》系列也比《星际2》的剧情要完整的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