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PL常规赛三星第一:期待决战8thTeam
网易  2012-08-26 19:19


SPL

  在SPL战队赛最后一轮中,三星凭借Stork、Jangbi、Shine和RorO的出色发挥击败了第八战队,从而锁定了SPL常规赛第一名,直接晋级SPL总决赛。赛后四位选手联合接受采访,但他们依然表示期待在决赛中对战第八战队

    Q:常规赛第一名的感言

    Stork:以前我们打进总决赛时,那时我还很小,只是想着个人的成绩,但现在我已经是队长了,必须有队长的心态,把视野放开些。我和后辈们一起走到了这里,很高兴我们收获了许多好的经验。

  Jangbi:4年之后再进决赛。我们四年前打进釜山总决赛时是在网吧里练习的,那时觉得非常有趣。很高兴又要迎来这样的开心之旅。我们不会放弃夺冠的任何一个机会。

  Shine:这是我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很高兴能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历尽千辛万苦,在最后一刻才拿到了这个常规赛冠军,真的很高兴。

  Roro:今天的非常渴望能取得胜利。很幸运,我很好地锁定胜利。我太紧张了

    Q:胜利的选手都是压倒性的胜利。你们是如何备战的

    Stork:因为星际1也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此对其也没有懈怠。有选手帮我练习,才能取得这样的结果。进决赛不是靠我一个人,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Jangbi:只要赢了这一场,我们就能直通总决赛,因此大家都非常努力地一起分析一起练习。是所有选手和教练的功劳。

  Shine:比赛结束之后,崔助教也和我说,这不是哪一位选手,而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Roro:最近ZVP打得太多了,比起队友来说,我对SPL的准备还不算太多,但我有充分的信心。

  Q:是怎么想到要出隐刀的。

    Jangbi:我在备战中一直怀疑会遇到Z,看了Creator选的的VOD我觉得他的打法还不错,就跟着学了。


三星队

  Q:马上可以休假了,准备怎么过

  Stork:我们队是常规赛第一,因此时间比较多,但我们星际2的实力还不能让人放心,因此还是会继续练习。另外,我还会看看书。

  Jangbi:我的心已经去了釜山了,但我还有OSL的比赛要打,还不能回去。休假期间我会努力练习。

  Shine:我会去见见家人,然后去旅行。

  Roro:我觉得在打星际2以后我已经很努力了,所以我想好好地休息一下。

  Q:还有OSL和WCG的比赛要准备

    Jangbi:除了WCS预选赛,这还是我第一次和GSL的选手打。我很担心。我不知道能否打好。这次OSL最少要赢一个人以上吧。

  Q:希望总决赛的对手是哪个队

    Stork:Team8。如果他们能进决赛,对他们的创团也会有帮助。比起那些经常进决赛的队,我们更希望遇到一支也是难得进决赛的。每次都是SKT进决赛,这次希望他们季后赛都不要进。

  Jangbi:我也是一样的想法。Team8面临创团的问题,而且还有和我很亲的jaedong,所以希望他们能晋级。

  Shine:我个人希望和上赛季卫冕冠军SKT相遇,然后战胜他们进决赛。

  Roro:我的想法和Stork和jangbi前辈一样。

  Jangbi: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是星际1的最后一个舞台了,就更希望能夺冠。

  Shine:我对星际1非常热爱。练习的时候和队友打星际1都觉得非常幸福。星际2也一直在练习,实力也在提高,但最后的决赛我希望能取得星际1的胜利。


三星队

  Q:据说你们也去送别了阿紫

    Jangbi:以前SPL有比赛的时候我们会互相推荐战术,阿紫是我有事可以商量的大哥,他的离去,让我非常伤心。

  Stork:我们是同岁的,他是我很好的竞争者,但很可惜他去了天堂,不仅是KT选手,所有的电竞选手都会为了阿紫而努力。

  Shine:虽然我们关系一般,但也是一起追逐梦想的人,他的离去我非常痛心。希望他在天国也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Roro: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作为后辈,我看了他很多的比赛,他的离去我很伤心。我会带着他的那一份更加努力。


三星队

  Q:还有什么要说的

    Stork:今天我赢了星际1的比赛,我很少有机会来记者室接受采访。一开始我星际2打得不好,在很多预选赛中折戟之后,我回去努力练习。可能是因为这样,我的星际2实力提高了不少。在

  近2个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埋头练习星际2,感谢女友的理解。公司为我们也费了很多心,因此在重要的比赛中才取得了好的结果。我们在决赛中也会报答他们。

  Jangbi:最近选人仪式让我被骂得很惨。我知道,在实力上来说,我们比GSL选手差。但是BeSt选手告诉我“我们不要输在气势上。”

  再加上Baby选手也很强势,让我有些吓到了,希望大家原谅我。最近领导来宿舍看我们,并承诺如果能直通总决赛就送我们Glaxy SIII手机,所以大家都很努力。

  Shine:昨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给我准备了打糕和生日饭。奶奶和家人一直都很支持我,我能报答他们也感到很高兴。今天队友给了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Roro:感谢最近给我加油的fans。jangbi前辈是好人,Stork前辈也非常努力。我可以证明(笑)。


相关报道:SPL后访Rain:ACE战多亏BoxeR指导 2012-08-26 19:14:59
          从垫底到头名 第八战队杀入SPL季后赛 2012-08-21 23:33:47
          SPL后访Calm:为进季后赛一定要努力 2012-08-20 22:58:37
          SPL后访Stork:星际2里新人都很可怕 2012-08-20 22:56:08
          SPL联赛:Jaedong当选Ace战霸主 2012-08-02 22:58:55
          SPL赛后访SOS:星际2打Flash毫无压力 2012-07-23 22:26:05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