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革命性功能:掉线可重连
网易  2012-08-20 22:51

heart
虫群之心

    来自韩国媒体报道的《虫群之心》全新特性,暴雪将会《虫群之心》打造专业的电竞功能,这其中包括了录像(replay)的掉线重连功能,选手甚至是玩家可以在任何时候读取录像进行进行重新的游戏;而且暴雪也将让录像改为可以多人一起观看,这将大大有助于战术的分享与传播。

    星际2平衡设计师david Kim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虫群之心Beta测试很快就将开始,他同时透露说,新版本将强化电竞功能。


david Kim

  《虫群之心》革命性变化:录像可掉线重连

  最先加入的一点是“replay承接功能”,这一改变可以解决各种大赛上出现的掉线无法重赛,只能判定胜负的问题。

  通过新加入的调出rep功能将重新连接录像,选手可以选择在任何时段重新开始比赛;甚至当粉丝拿到了有名选手的rep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从某一点开始接着打。


IPL4决赛-GSTL决赛上枪兵王掉线瞬间,暴雪CEO与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

  《虫群之心》革命性变化:录像可多人观看

  而据记者进步一了解,关于rep,还有一个“多人一起观看”的功能。这个功能对各大战队的训练将带来极大的帮助。目前,各战队在讲解战术的时候必须到一个电脑前观看,今后大家可以各守一台电脑了,同时如果有好的战术想法,也可以同时给多人展示。

   但是这也会让选手战术暴露的风险增大。“replay承接”功能可以使得对方选手更为轻松地研究出该战术的对策,而“多人一起观看replay”功能则可以让战术更快更广泛地传播。

  现在职业选手已经认识到了战术暴露的危险性,已经开始采用各种措施防范,相信暴雪在今后的改革中,会更加重视选手战术保护和战术开发。


相关报道:暴雪:《虫群之心》Beta测试即将到来 2012-08-16 21:27:30
          动视暴雪Q2财报:虫群之心将Beta测试 2012-08-05 02:20:51
          《虫群之心》试玩:可体验剧情与对战 2012-07-26 18:55:35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正式登陆CJ 提供多人对战试玩 2012-07-26 17:19:04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中文Logo揭晓 2012-07-25 17:20:15
          台湾虫王Sen:虫群之心神族太过强大 2012-07-25 13:36:0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