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枪兵王杀入WCG正赛:期待世界总决赛
网易  2012-08-02 22:55

  Q:打进WCG正赛有什么感想
   A:去年成功打进了WCG国内选拔战的决赛。所以今年我就想,最少也要打进国内选拔赛吧。我是带着责任感来到赛场的。今天我觉都没睡,熬了一整夜练习, 靠喝功能饮料坚持比赛。状态实在太差了,我以为我肯定会输给Symbol选手,但每次比赛我运气都很好,最终我晋级了。所以能进本赛我非常高兴。看了一下 对阵表,我和Leenock选手在一组,接下来还可能遇到Symbol选手,所以我信心全无。我紧张得睡不着觉,为了改进哪怕一点点的不足之处,我熬夜进 行练习。采用GSL的地图的话我会选三个对人族有利的图,不过我现在的TvZ还有不足,Leenock和symbol的实力在虫族中数一数二,让我很是担心。在预选赛的时候我没有在大赛时那么能发挥出实力,所以我想会很难打。我现在成功通过了预选,所以我有信心最少像上次一样打到决赛。

  Q:第一轮预选赛决赛的时候你输给Bang一局
  A:4强的时候我是和bang的队友Dream打的。我以为这两人会共享开局战术,所以就按自己的想法来打,结果丢掉了一局。说实话,在那样的情况下是非常郁闷的,但第二局开始我就打起精神来了,并且拿出了必杀技。

  Q:第二轮预选和Symbol打了大后期
  A:第一局的地图是三局中最不好打的欧哈纳,获胜之后我就放心了。第二局是安堤嘉星港,我本来以为我不会输,但Symbol选手最近面对人族双开总是用最强大的3基地气矿来应对。我对此应对措施做得太少,开局就陷入不利最终输掉了。

  Q:你觉得KeSPA的选手的实力到哪种程度了
   A:我觉得平均实力上KeSPA选手还是不如GSL选手。但是KeSPA排名靠前的选手和GSL的优秀选手相比已经是差不多的了,打得好的选手们都非常 棒。在天梯练习相遇的时候感觉和打GSL差不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SPL过于紧张了,感觉竞技力还是差了些。练习的时候非常厉害的那些KeSPA选 手们在大赛的时候竞技力都不好。

  Q:有人说KeSPA和GSL的差距就在于战术方面
  A:星际2的特性是天梯是开放性的平台。在天梯上用的那些战术大家都能看得到,GSL选手们的rep也很多。很多情况下战术都能被共享,所以如果双方所拥有的战术都一样多的话,相信实力也会同等。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我们队的赞助商Tt eSports和OCZ科技。还有prime制作的专用键盘出世了。马上还要出有我照片和签名的鼠标垫,敬请大家期待。另外还要感谢在赛场很照顾我的朴主教练。


相关报道:枪兵王:这是史上最不平衡TvZ 努力改进头铁 2012-06-20 14:04:45
          MLG最终日:DRG夺冠 Alicia亚军枪兵王季军 2012-06-11 12:39:31
          Flash:夺冠属超常发挥 我会努力赶上枪兵王 2012-06-11 12:36:51
          Prime冠军成员亮相台北电脑展 枪兵王遗憾缺席 2012-06-08 18:12:26
          ByuL:NesTea推荐我进Fnatic 期待对战枪兵王 2012-06-07 18:03:20
          枪兵王:MLG之后还要在GSL再拿冠军 2012-03-02 20:31:55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