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Mvp:希望GSL决赛能精彩 我已没兴趣
RN  2012-07-24 22:06

   Q:连续8个赛季晋级S级联赛所感?

  MVP:连续10个赛季晋级S级联赛就能拿到“NesTea奖”,很高兴离NesTea奖更近了一步。

  明天即将要参加A级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的Supernova和Yoda帮了我很多,感谢他们。最近Yoda状态很好,我相信他能取胜。最近在队内赛他基本都是第一。

  Q:第一场比赛用机械化战胜了对手枪兵战术。
    MVP:没出现什么意外,比赛打的很正常。200人口交战的话机械化是稳吃枪兵的。
  
    Q:第二局很快就发现了对手战术,赛前有什么预感吗?
    MVP:赛前我就有感觉对手可能会用一些前置战术。感觉不怎么对劲,就连之前准备的战术都换了,也选择快点侦查。主要还是运气好。
  
    Q:最近预选赛非常多,但是你基本都是拿到了种子名额,光在旁边看着别人比赛了。
    MVP:拿到种子名额不用打预选赛真的很高兴。不过因为要准备A级联赛比赛所以还是没什么时间休息。别人准备预选赛的时候我是在准备A级联赛,所以大家都是平等的。
  
    Q:你的队友Seed即将要参加S级联赛决赛了,都和他说什么了?
    MVP:我相信Seed自己可以做好,所以什么都没说。之前我问了一下Seed,他说决赛不管输赢他都会请客。他赢了我就高兴,他要是输了我就跟着蹭吃蹭喝就行了 (笑)。
    之前的决赛都是和别的战队打,这次决赛感觉像是队内赛。和MC的话我们是合作伙伴,而且关系也非常好。
这次和之前的决赛感觉都不同,只要好好观看比赛就行了,无所谓输赢。
  
    Q:这次S级联赛被光速淘汰是不是很遗憾?
    MVP:被淘汰就是说明自己没打好,所以我是没什么可遗憾的。不过因为最近的状态不好也让我有些伤心。

    Q:身体状态现在怎么样?
    MVP:脖子现在该接受治疗了,但是因为要打A级联赛所以推迟了一下。
而且我已经有段时间对游戏失去了乐趣,身体不舒服所以也不怎么想打游戏了,因此实力也退步了很多。

    Q:你觉得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到巅峰状态?
    MVP:说实话我也不清楚我什么时候能找到游戏的乐趣。不过现在还是要尽我最大努力来比赛。
 
    Q:最后想说的话?
    MVP:这次S级联赛决赛是Seed和MC,希望决赛能够打的精彩一些,取得成功。
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最近练习时因为身体原因非常烦,心态也经常出现一些问题。感谢在这种时候一直陪伴着我的女朋友。

相关报道:Mvp:OSL是我的梦想 想和Flash过招 2012-07-18 00:11:06
          MVP战队获韩国乐天HOT6饮料赞助 2012-07-08 20:01:03
          Naniwa:上赛季败给Mvp输在心理 努力让我不紧张 2012-06-13 14:02:21
          SK携手LG-IM:MC与Mvp NesTea将并肩征战GSTL 2012-05-17 17:23:5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