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MarineKing:想成为第一届OSL冠军
PCG  2012-07-24 22:00

  Q:晋级OSL正赛的感想?
  A:没有一个赛事像OSL这样,你需要拼尽全力去争取。白天在WCS网吧赛输掉后我受了很大打击,幸好通过了ODT,现在感觉好多了

   Q:你在WCS的失利没有影响ODT的发挥么?
  A:打击巨大。但有意思的是,IM_Horror在WCS上淘汰我所使用的战术正是刚才雀茶用的那一套。感谢Horror,我得以轻松防住雀茶的一波流,WCS的失利也算是塞翁失马了。

  Q:第一局守住了游戏王怒涛般的进攻。
  A:为了针对游戏王,我看了很多他的VOD,研究了他的打法。我发现他很喜欢假装爆一坨蟑螂然后偷经济,所以比赛也是针对这点准备的,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幸好游戏王也是紧张得不行,最后翻盘了。

  Q:和雀茶的比赛也选择了第一局的战术。
  A:第一局中,我没有侦查直接选择了速矿。这种开局一般是不侦查的,但第二局中我较晚地侦查并应对了对手的开局。我也没想到防守得居然这么轻松,后面拿下比赛就很随意了。

  Q:和雀茶的比赛中你把重工造在了地图中间以示庆祝。
  A:因为白天输给了同样的战术,我是有点恼火,所以在茶哥面前庆祝了下,算是小小的回击。另外也是为了给观众们提供点乐子。

  Q:你要参加OSL十六强的选人仪式。
  A:以前GSL选人仪式非常欢乐,但最近有点没激情。OSL总有很多说话很欢乐很有创造力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OSL会非常的欢乐。希望粉丝能关注我们。

  Q:本赛季的目标?
  A:我非常想成为第一届星际2 OSL冠军。OSL是我最爱的联赛,真的很想成为第一个冠军。

  Q:最后有什么要说的?
  A:当我入学首尔digital高中时,教主、拔本和夏普都是我的前辈。所以我特别希望教主能晋级OSL正赛,这样我们就能面对面好好交流一下了,相信会很欢乐。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友以及赞助商。


相关报道:《星海争霸 2》高手 MarineKing 与 White-Ra 现身对决 2012-02-05 15:11:46
          GSL S级 MarineKing被淘汰 MVP出线 2011-11-03 16:59:11
          MarineKing:输掉3次决赛更激情 2011-04-19 20:04:37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