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DRG:比赛多准备不及 OSL地图对Z不利
新浪游戏  2012-07-18 00:12

  Q:打进OSL正赛的感言

  DRG:说实话最近大赛变多了,我真的准备得不多。我觉得就凭基本功去打,如果运气好是能出线的。在如此紧张的日程之下还能打进OSL,真的好开心。

   Q:看到分组情况后作何感想。

  DRG:神族虫族神族都有,而且都是气势很旺的选手,备战也很难。在练习了很多的情况下如果被淘汰将多么遗憾的想法之下,我很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

  Q:今天的比赛还算满意吗。

  DRG:虽然还是有几次失误,但还是发挥出了练习时的水准。

  Q:胜者战上演逆转的动力是什么

  DRG:感染虫的数量确实要多很多,而巢穴领主只有4个,因此我是优势的。Symbol选手的扩张较晚,兵力很少。对手的矿石基本都被感染虫消耗了,因此最后的交战我才占据了优势。

  Q:在OSL本赛希望遇到哪位选手。

  DRG:希望和现在星际1的优秀选手,特别是泽炳李双这样的选手对决。战胜这样的选手我也能成为话题。

  Q:最近有很多比赛要打,如果管理自己的状态。

  DRG:没有做特别的管理,该休息就休息,该练习就认真地去练习罢了。

  Q:你觉得能在OSL上走多远

  DRG:如果地图变了就不知道了,照现在的状态,比赛会很难打。地图对虫族不利,希望能多增加一些运营型的地图。

  Q:还有什么要说的

  DRG:感谢队友及主教练,还有我的家人,朋友们,这么晚了还留在赛场给我加油的女友,感谢赞助商乐天七星,罗技,以及MYM。


相关报道:DRG:全力备战对MC 必须在家乡打决赛 2012-07-15 14:40:00
          Symbol:晋级决赛不是梦 NesTea与DRG最难缠 2012-06-29 13:06:35
          HIN车展携手IPL:DRG与MMA入选 1万美元奖金 2012-06-25 12:26:25
          MC:每次MLG都被DRG击败 用一波流只为能赢 2012-06-19 14:06:33
          MLG最终日:DRG夺冠 Alicia亚军枪兵王季军 2012-06-11 12:39:31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