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毁容门:游戏时间过长导致女性玩家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近日,一名叫做机灵娃的女性网友发表博客宣称,长时间玩游戏后,发现额头很烫,居然体温高达到37.8度。仔细观察发现面部竟出现了很多的痘痘,并伴随红肿疼痛的现象,被热议为“游戏毁容门”。

游戏过旧会毁容?游戏过久会毁容?

  因为沉迷游戏、网瘾而影响皮肤健康的例子并不在少数,对此,著名护肤专家、左岸女人CEO许德田表示,年轻人在进行娱乐游戏的同时,室内环境至关重要。对于人口聚集密度较大的网吧而言,要严格操控好游戏时间。

  “女玩家持续游戏10小时险被毁容”

  名叫机灵娃的女性玩家称:自己在持续“奋战”了10个小时后,出现了额头发烫的现象,用体温表测体,居然体温高达到37.8度。面部也出现了灼热感,仔细观察发现面部竟出现了很多的痘痘,并伴随红肿疼痛的现象。服用祛痘中药和退烧药后,情况并不见好转。

  近几年这种情况不断的在身边出现。无独有偶,来自瑞典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持续抓握游戏手柄太紧并猛力按键可以引发新型皮肤问题,手掌上会出现有痛感的肿块。爱玩游戏机的玩家们可要注意了!瑞典研究人员形象得将这种病称之为"PlayStation手掌汗腺炎"。

  “电脑辐射并非元凶”

  日常生活中我们面对辐射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如:喝绿茶、摆放绿色植物等等。但是为什么人的皮肤在长时间面对电脑时还是变差呢?

  美容护肤专家许德田认为:电脑周围易形成静电场,屏幕、键盘,容易吸附灰尘,造微环境肮脏。同时,也有可能导致人带静电,皮肤也更容易变脏。同时,电脑屏幕不断发热,易形成局部的高温干燥环境,而脸恰好处于这一区域中,更容易缺水。玩家最常出现的场所就是网吧了,面对几十台电脑营造出来的高温干燥环境,游戏玩家不容小视。

  许德田提出:“长时间玩电脑游戏,不仅对皮肤有直接性的伤害,导致皮肤长痘!而且长时间接触电脑还会引发消化系统和血液系统的疾病!

  如何解决“面子”问题

  玩家在享受玩游戏所带来的快感时不要忽略了某些护肤的小细节,否则就会让肌肤变得又脏又粗糙。

  众所周知玩家每天必不可少地与长时间电脑接触,可电脑周围易形成静电场吸附灰尘,导致微环境肮脏,长时间处在此环境中会导致皮肤肮脏和粗糙。

为了保持美貌 我坚持看知音不玩游戏为了保持美貌 我坚持看知音不玩游戏

  许德田建议玩家:想要保持肌肤健康水嫩,注重保湿和清洁是至关重要的。游戏结束后,第一项任务就应是洁肤。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之可减少伤害。同时游戏的环境要保持适当的湿度,避免皮肤水分流失,可以放置一个小型的加湿器,对皮肤的保湿有一定的作用。

  众玩家看法不一

  众玩家对此时间的看法也不尽相同,有的玩家很赞同这一说法,并称自己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玩家冷雪称:“长时间坐电脑前,脸上都长了斑了呢!”玩家囡囡pig对此也表示赞同:“毛孔都粗了,面色暗黄了都,愁啊”。而有的玩家则表示不用过于紧张,只要保证合理的游戏时间,就不会出现以上情况。

  但毋庸置疑,电脑有一定的辐射,这些辐射直接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的稳乱,严重伤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玩游戏还会上瘾,并且这种上瘾可能引发一系列心理问题。请众玩家合理游戏时间,关注自身健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