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1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骨灰级玩家霸气求婚:“我选择了你!”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妹子,永远是男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遇到了漂亮妹子,怎么才能追到手,男玩家也是各显神通。不用送999朵玫瑰,不用请烛光晚餐,而是用游戏就能俘获妹子的芳心。

  骨灰级玩家霸气求婚

  如果你是一个口袋妖怪迷,如果你得到了一个精灵球,如果你打开以后看到“I choose you”的纸条,那么你会怎么办?这就是国外一位玩家独特的求婚方式,将求婚戒指和纸条一起放进精灵球,成功的打动了女友。

精灵球求婚精灵球求婚

  改游戏程序赢得美人心

  新泽西州泽西市华人电脑程式设计师伯尼·彭(Bernie Peng)在向女友泰咪·李(Tammy Li)求婚时,觉得把求婚戒指藏在花束中已不够看,他重写泰咪最喜欢的电脑游戏“珠光宝气”(Bejeweled)的程式,玩家只要达到一个特定分数,一只戒指和求婚信息就会出现,泰咪达到了所需要的分数,也答应了他的求婚。

华人电脑程式设计师华人电脑程式设计师

  《地球母亲》成红娘

  女主角Liz拿起手柄玩起了《地球母亲2》。当Liz控制主角一行来到一块电子屏幕前时,奇怪的一幕出现了,电子屏幕上打出了这样的告白:“我是Ness,噢不对,我是Matt,我爱你Liz。我们这些年携手走过了如此美妙的旅程,我想用我的一生继续和你走下去。你愿意嫁给我吗,Liz?” Liz开始还以为这是游戏中的对白,跟着读了几句,可渐渐的发现好像另有古怪。当字幕显示完毕后,她还不敢相信这就是男友对自己的求婚告白。面对Matt的真情告白,终于反应了过来的Liz喜极而泣,和男友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游戏真情告白游戏真情告白

  勇敢玩家舞台当众下跪求婚

  在2010年ChinaJoy第三天,适逢开展后首个周末。当日在现场爆发了最感人的一幕,有两位玩家在游戏舞台参加活动时,在主持人鼓励下,当着数万观众,男玩家大声向女友求婚。这样的勇敢举措,获得了台下众多玩家的拍手叫好。

2010年CJ现场求婚2010年CJ现场求婚

  牛X玩家自编马里奥关卡求婚

  沉浸于爱河中的技术人员事先使用关卡编辑软件“Lunar Magic”编辑出了一个独特的求婚仪式。他那个交往了五年的女朋友事先完全不知情,在他的建议下拿起游戏机玩《超级马里奥世界》。在屏幕上出现了用金币排成的“Lisa will you marry me?”的时候,他手捧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

自编玛丽关卡求婚自编玛丽关卡求婚

  搞笑求婚版本大曝光

  看了上面这些创意求婚事件,你是不是很动心?如果你没有胆量在众人面前表白,如果你不会修改游戏程序,那么请看下面的各种求婚妙招。(仅供娱乐,切勿模仿。)

  金粉世家版:我会大胆的做一个很大的条幅,上面写上:我爱你,嫁给我好吗,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

  韩剧版:带她去韩国的迪尼斯乐园,将亲手制作的心型巧克力送给她,向她求婚,并看着她把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吃下去。

  野蛮版:给她一巴掌问她愿意不愿意嫁给我!

  没完没了版:平淡的生活才能凸显爱的珍贵,就像只有时间才能证明爱的伟大。我会以最传统的方式向我心爱的女友求婚:买一枚戒指放在口袋里,把她带到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一起回忆美好往事的点点滴滴之后,在适当的时机我拿出戒指,轻轻牵起她的手,把戒指带到她的无名指上,真心而深情的凝视着她的双眼,用男人富有磁性的声音说:我会爱你比我的生命更长久,嫁给我吧!

  好莱坞版:在游乐场(肯定是先安排好啦),在全是灯的路上走过,然后灯一个一个亮,直到水池旁,然后全场灯光亮起,水柱喷射,再跪地和女朋友求婚。

  新好男人版:给她煮顿饭,告诉她“以后家务我包啦”。(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