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2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之“春”知多少 一枝红杏出墙来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瞬间严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来到人间。春天,是美好的季节,是充满诗情的季节;春天,又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宜春没有游客太寂寞,所以曾经打出了一条宣传广告——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而游戏中叫“春”的也不少见哦……

  游戏人物——“春”丽(《街头霸王》)

春丽春丽

  名字看上去很温柔的春丽在游戏中可不温柔哦,她精通格斗,在《街头霸王》中有“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往往当对手还惊诧于她的美丽之时,春丽各种凌厉的腿技已扑面而来……

  游戏技能——惜“春”(《诛仙2》)

惜春惜春

  “更能消几番风雨,匆匆春又归去。惜春长怕花开早,何况落红无数。春且住!见说道,天涯芳草无归路。”《诛仙2》中合欢的惜春技能介绍出自辛弃疾之词《摸鱼儿·更能消几番风雨》。这一颇具诗意的技能可在一段时间内令自身免疫负面状态。

  游戏锦囊——妙手回“春”(《富甲天下4》)

妙手回春妙手回春

  “妙手回春”,本意是形容医生的医术高明,可以使病人起死回生。而在游戏《富甲天下4》中,这一锦囊的作用是在单挑时恢复己方武将体力。

  游戏名称——“春”秋Q传

春秋Q传春秋Q传

  《春秋Q传》是一款Q版网络游戏,开放了庞大的剧情任务体系,拥有多达500套搞笑的任务剧情和65535个爆笑的任务链。玩家可以和传说中的历史人物进行互动,听他们给玩家讲述各种各样的疯狂故事,或是要玩家去完成各式各类希奇古怪的任务。

  游戏代言——李宇“春”(《梦幻迪士尼》)

李宇春李宇春

  2010年5月17日,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其与迪士尼公司合作研发的全球首款“唯美成人童话网游”大作《梦幻迪士尼》在北京签约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为形象代言人。这是李宇春首次“触电”网络游戏,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各方关注。

  游戏道具——“春”鸽符(《大兵小将》)

春鸽符春鸽符

  正所谓“信春哥,得永生”,游戏《大兵小将》以此为原始理念,推出道具“春鸽符”,让这句话在游戏成为现实。随着“春鸽符”的推出,不少玩家为之振奋,该道具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方便的原地自动复活,不再会在战斗失败后被强制带回新手村,并为了回到战斗原地疲于奔跑。

  游戏偶像——杏野“春”奈

杏野春奈杏野春奈

  杏野春奈,1988年4月9日出生,来自熊本县的游戏偶像,她拥有超过你想象的关于游戏的知识量,而且关于游戏的收藏价值1000万日元以上!实际的游戏水平也堪称专业,无能出其右者。作为游戏偶像的地位无可动摇,被日本媒体评为前无古人,后恐怕也没有来者!(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