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

3D游戏不一定就意味着比2D游戏好,但是3D在当前仅是一次系统的升级,就像VCD升级到DVD一样,这是大势所趋。需要由量变引起质变,用最新的技术把更丰富的画面展现在人的面前让整个市场得到升级,希望能带给玩家的是享受,而不仅仅是考虑低成本赚钱。

空中网副总吴琳光:

身为70年代出生的人,对战争还有鲜明的记忆,从小也总是玩些打仗的游戏,因此自然对这种军事题材网游感兴趣。

《潘多拉》的产品经理沈亮:

从刚开始的相互适应、磨合、再到大家把《潘多拉》一部部做起来。回想起来每一步都是痛并快乐的。

一周最焦点

2011年315特别专题

2011年315特别专题

    玩家同志们!长期以来,残忍的霸权主义、恶劣的忽悠主义,以及日益突出的人民内部矛盾时刻困扰着广大热爱着网络游戏的我们!让我们联合起来,向压在我们头上的这三座大山猛烈地开炮!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3月16日
  • 北神的快速反应解决矛盾的做法还是值得认可的。虽然这件事并非北神的错,但是北神为了弥补玩家的损失,仍然出钱给受骗玩家建立游戏系统,可见北神还是很有责任心的。
  • 新浪网友:3月16日
  • 此次事件暴露了现在市场中游戏公会管理混乱的现状。虽然公会是一个玩家民间自发的组织,但是缺乏相关的管理制度和管理部门,公会内的考核和晋升制度也非常的混乱。如何加强监管力度,如何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玩家群体被骗事件,迫在眉睫。
  • 新浪网友:3月16日
  • 出了事儿就把责任推给玩家或者旁人,这是公会的一贯作风。北神一边说公会管理多么的忙,会长多么的日理万机,一边又说会长亲口答应的事儿才算数,我就不明白了,要其他管理做什么?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