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5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拿什么阻止被复制 山寨暴雪战网露面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游戏向来以高品质在玩家群中赢得很好的口碑,不过这也让暴雪的游戏成为最容易被山寨的目标。在这之前,市场上出现了大量《暗黑破坏神》和《魔兽世界》的山寨货,然而即时对战游戏星际争霸的山寨作品却不多见,不过少并非没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星际争霸2》相关的山寨产品。

  山寨战网平台

山寨战网山寨战网

  国内的游戏市场山寨风气浓厚,就连暴雪的战网平台也遭到了山寨,而其游戏界面完全照搬了战网的设计要素,背景也出现了《魔兽世界》中的巫妖王形象。玩家还可以使用《魔兽争霸》中的元素作为自己的头像。虽然看起来没有维和感,不过这赤裸裸的抄袭行为引来了暴雪粉丝们的冷嘲热讽。

  山寨官方攻略

山寨攻略山寨攻略

  在《星际争霸2》刚刚推出之时,暴雪官方出版的限量版攻略成为很多粉丝希望获得的收藏品,不过如果玩家想要邮购收藏美版的攻略本,算上代购邮费的话价格至少在380元左右,同类型韩文版本的官方攻略本价格在100元RMB左右,繁体中文版版本的定价也要80元左右。不过有玩家举报称,在市面上发现了官方攻略的山寨版本,价格几乎只有美版费用的十分之一。

  山寨《星际争霸》

山寨SC1山寨SC1

  相比RPG和MMORPG网游来说,即时战略游戏的山寨产品相对要少一些,不过少并不是没有,《星际争霸》在韩国的影响非常大,一款山寨作品应运而生。这款作品中的游戏界面与建筑、兵种都与《星际争霸》非常雷同。有人说,《星际争霸2》已经成功的取代了星际1,而山寨品将目光锁定在星际1是个十足的失败,怎么山寨一个星际2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