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功夫英雄》2D主美铁面人:

确切的说,这些都是已有的美术技术,只不过我们把它们放入了游戏之中,比如游戏里面运用了在次世代游戏比较常用的法线贴图等技术,能够更好的体现画面的质感和效果。

天希项目经理:

我们希望选出的代言人形象和气质,能与《光之冒险》本身的风格和特质相符合。并且,我们会尊重玩家和粉丝们的选择,游戏代言人究竟选谁,由他们说了算。

趣游天际创始人曾戈:

频繁在游戏与网站间切换这点确实十分重要,目前我们已在游戏内开发了一款类似IE的浏览器,玩家完全可以在游戏内浏览网站。

一周最焦点

女人爱鸟男人爱射

女人爱鸟男人爱射

    都说女性在iphone游戏上花的时间比男性还要长,这要归结于聒噪而又可爱的角色,根据笔者目测周围人的情况,女性们最爱大鸟,因为大鸟强而有力。男人喜欢射,女人喜欢鸟,这是生物进化不变的真理。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3月2日
  • 对孩子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有谁能保证老师对于每一个孩子都是公平对待?肯定有孩子会因为这样的或者那样的原因,而有比较极端的心态,所以适时的让他们发泄出来其实很好。如果一直让他们将不满憋在心里,迟早会出问题。
  • 新浪网友:3月2日
  • 玩游戏缓解压力可以,但是,通过暴力游戏来缓解压力不可以。孩子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还在成长的一个过程中,如果长期受到这种暴力游戏的影响,就会产生人格的扭曲,会认为游戏中的暴力情景都是合理存在的,因此会引导青少年走上犯罪的道路。
  • 新浪网友:3月2日
  • 现在的学生压力大,玩游戏发泄发泄其实没什么。只要家长平时能够做好沟通和教育工作,帮助孩子调整好心态,合理的发泄是可以有的。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