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与魔兽相互穿越 官方版主雷人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暴雪的游戏之所以受到玩家的喜爱,与其下了很大功夫对游戏精雕细琢不无关系,从其旗下很多游戏的细节就可以看出。并且暴雪那帮家伙很喜欢在游戏里恶搞,藏匿众多的游戏彩蛋。在目前红火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里,就有不少与《魔兽世界》相关的彩蛋,其实两个游戏也是相互穿越,相当有趣。

  TBC穿越到SC2

TBC的登录画面TBC的登录画面

  近日,就有玩家在挑战剧情任务时发现了如下有趣的一幕,在地图上的某个角落的一台电脑屏幕上,赫然显示的是WOW的内容,很显然的正是《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角色登录画面。另外在画面的另一角,另一台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小LOLI。

  SC2穿越到TBC

神奇的虚空风暴神奇的虚空风暴
石头上刻着妹子的名字石头上刻着妹子的名字

  在上面说到的那个剧情战役里,玩家操纵的是幽能特工诺瓦,诺瓦是夭折的游戏《星际争霸:幽灵》的主角,同时她也出现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里。在虚空风暴南方一座悬浮的石头上(坐标41.0:82.6),你能看到一个戴着护目镜的血精灵妹子,她背后上的石头上刻着她的名字“Nova”。要提醒大家的是,她的形象不会一直存在。

  SC2里的血精灵妹子

国服版本没有这个妹子国服版本没有这个妹子

  在SC2里,在人类英雄吉姆·雷诺的旗舰“休伯利安号”上的酒吧里,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一个一直在跳舞的血精灵舞娘。不幸的是,在国服版本里血精灵妹子不见了,对此官方GM给出的解释是:当初那姑娘从艾泽拉斯穿越过来,身无分文,是雷诺收留了她。后来机缘巧合,她找到一个机会离开了星系,回故乡去了。也许现在她正在月亮井前为雷诺大人祈福呢。

官方版主给出了解释官方版主给出了解释

  对此玩家表示很雷……

  WOW里的刀锋女王

刀锋女王出现在WOW刀锋女王出现在WOW

  在荆棘谷,你真以为那些操纵着伐木机的地精是在认真工作吗,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出,在伐木机的面板上,赫然是刀锋女王,原来他们是在玩《星际争霸》。

  牛头人机枪兵,冲啊

多酷的机枪兵多酷的机枪兵

  2008年的时候,暴雪按惯例推出了自己的愚人节恶搞:威风凛凛的牛头人机枪兵。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