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绝春捂秋冻 褪却衣衫方显“春光”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这天气一暖和,大街上的大姑娘小媳妇们就顾不上“春捂秋冻”的古训,迫不及待的脱掉臃肿的羽绒服和大棉袄,换上轻盈爽快的春装出门嗨皮一下,殊不知游戏里也有褪却衣衫流露“春光”无限的美女。

  贝优妮塔-《猎天使魔女》

1

  贝优妮塔是《猎天使魔女》中的女主角,超越了数百年的时间在现代苏醒的迷一样的魔女,可以使用强大无比的魔力与天上的使者们作战,其战斗的原因和身世都被迷团所覆盖。贝优妮塔使用双手双脚上装备的四支枪和覆盖全身的头发进行战斗,因为头发寄宿有强大魔兽,可以通过召唤它来啃噬天使,因此每当这个时候头发就会离开身体,而无限的“春光”便从发丝间倾泻而出。

  阿雅·布雷亚-《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2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叙述了在历经过1997年的曼哈顿岛封锁事件与2000年的新粒线体生物事件后,以粒线体基因叛乱为开端的超常事件就此沉寂。游戏采用即时操控的第三人称,玩家扮演的是CTI干练女特务阿雅·布雷亚,游戏中替阿雅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造型可以更换,包括招牌的小可爱牛仔裤劲装、剽悍的《最终幻想13》雷霆战斗装、充满成熟韵味的OL套装、俏丽可爱的女仆装等,而且在战斗中服装会因为遭受伤害而逐渐破损,传说中的破衣系统自然是“春光”无限。

  所有主角-《斗鱼》

3

  《斗鱼》是由日本Dimps公司开发,SAMMY负责发行的2D格斗游戏,游戏采用2D格斗人物+3D背景的方式呈现,而2D人物也使用向量图形处理,呈现出细腻平顺的动作流畅表现。另外,“脱衣系统”算是这款游戏的一大卖点,在游戏中随着格斗的进行,当角色的损伤越大时,除了身上会出现淤血伤痕之外,衣服也会片片剥落甚至衣不蔽体,当男性角色会展现傲人的体魄,而女性角色就……呵呵呵,养眼的“春光”就在这里哦!

  所有主角-《灵魂能力4》

4

  《灵魂能力4》是刀魂系列一次较为激烈的变化,由于是在次世代主机上推出,因此游戏画面精美了许多,并且人设风格也经过明显变化,女性角色都清一色地走上了性感爆乳路线,连一向给人以圣洁感觉的主角索菲蒂亚也充满性感韵味。游戏中除了客串登场的两名《星球大战》的角色外,还增加了另外一个邪恶新要素——碎衣,在次世代的机能和性感的人设支持下,美好的“春光”就这样诞生了。

  所有主角-《一骑当千》

5

  《一骑当千》是日本的大热ACG系列,横跨漫画、动画、游戏、周边产品等多个领域,原作为漫画家盐崎雄二的同名漫画,2000年开始于漫画杂志《COMIC GUM》上连载至今,而后有TV动画4季和改编游3作。由于内容与三国有一定关联,《一骑当千》一直备受争议,特别是游戏中的爆衣系统,采用了2D插画的模式,通过必杀技打爆衣服的同时弹出性感的插图,“春光乍泄”没商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