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天社交晚上射击 超越魔兽的神奇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作为长期盘踞在世界网游界顶端的一朵奇葩,恐怕《魔兽世界》会多少感觉到有些高处不胜寒,这么多年的一枝独秀让它习惯了孤独,就像当年的《传奇》一样。但是,历史总是在不断的前进,魔兽淘汰了传奇,那谁来淘汰魔兽,把它从神坛上拉下来?

  1.《暗黑破坏神3》

1

  虽然现在的魔兽频现疲态,但是它的东家暴雪却是青春不改。日前暴雪的产品开发部负责人透露,即将发售的《暗黑破坏神3》将会成为《魔兽世界》的继任者,暴雪内部也表示虽然玩家没有明显表现厌烦WOW,但是换个口味的想法是每个玩家必然会产生的,《暗黑3》的画面、系统和游戏风格与WOW类似,但是在不同环境体验这些或许是玩家改变的开始。《暗黑破坏神3》取代魔兽成为玩家新宠的可能性巨大。

  2.《泰坦》

2

  关于暴雪《泰坦》的传说由来已久,早在09年的时候人们就已经习惯把其作为《魔兽世界》的继任者,但是暴雪的拖拉本性在这里再显神威,后来甚至传出泰坦只是个游戏代号的说法。近日,被玩家寄予厚望的《泰坦》传出可能是一款结合社交与射击的混合型游戏,白天社交,晚上射击,不知道这样的游戏风格是否将在网游市场又掀起风潮。

  3.《剑灵》

3

  《剑灵》是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开发的大作,在08年的时候就有耳闻,被称为“最新奇的奇幻武侠动作MMORPG”。目前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些CG,从画面上看游戏质量还是不错的,业界的评价和期望值也比较高,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的种种努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里面过于暴露的角色恐怕会成为其发展的阻碍,就游戏的期望值来说,对WOWO还是形成一定挑战的。

  4.《最终幻想14》

4

  《最终幻想14》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二款网游,相比之前的《最终幻想11》还是有很大进步的,精致的画面和宏大的背景都是一款大作必备的要素,但也正是庞大的系统让很多玩家感到头疼,恐怕整日湮没在研究系统中肯定有被剥夺很多游戏乐趣吧?但是如果SQUARE-ENIX能够听取玩家的意见加以改进,FF14还是大有前途的。

  5.《火炬之光2》

6

  《火炬之光2》是全世界很多玩家都在期待的一部作品,但是据消息称单机版都要等到今年的7月才能放出,可想而知网游版恐怕还需更多时间,在Facebook上甚至有玩家开玩笑称自己的儿子或许能体验到《火炬之光2 Online》。这款游戏被国外游戏网站称为“暗黑破坏神的地下城版”,具有很自由的游戏性,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一天《火炬之光2》将和WOW一样,领跑全球网游市场。

  后记:网游是一种态度,谁能把握住玩家的心理,谁就能成为下一个WOW,在这点上大部分人明显看好暴雪,这家公司的潜力和创造力将恐怕还将继续领跑至少十年,WOW的继任者最大可能将会继续由暴雪创造。

(编辑:弥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